美好的瞬间作文
早晨,一轮红日从大海的东方破云而出,霎时间红霞千里,光芒万丈,染红了整个苍穹。
课间,“为你打开时间的锁,让爱自由,不会被束缚,是哭过痛过也挣扎过,心让痛辗过,过去未来轻轻重叠,请原谅甜甜的眼泪,在这幸福的瞬间。”又在校园中唱响,相信每位同学都在静静享受那极短的《幸福的瞬间》。
美的瞬间不仅仅是你看到的听到的感受到的那一片云、那一阵风、那一双明眸,那阵心跳,它还是你灵感上的一团火苗,思绪上的一阵烈响。
当秋风萧瑟天,天边孤燕独旅,车中泪人单行,不忍再看。经不住分别之痛的煎熬,还是深深回首一盼,那一刻,车正好消失在茫茫天地之间,那是美好瞬间的相思之苦。
当远处高楼飘飞的琴声,渐渐遥远。少女的一声轻叹,使人怜惜,让人怦然心动,这是美好瞬间的情感之波。
当平静的山溪――路悠悠涌动时,突然一块巨石兀立在水中,此时你会感到水流的激情,山溪的生命,大自然热情的火焰。那是美好瞬间的生命之歌。
也许,在每个人的一生中,喜悦、悲伤、欢笑、泪水,只是极短的瞬间,在蜿蜒流淌的历史长河中,每一个瞬间只是一朵不起眼的小浪花。然而,正是这无数的瞬间和小浪花才组成了人生和岁月。太多的人一味地感叹岁月的虚掷,感叹年华的流逝,让一个个美好的瞬间在无知的年岁找能够白白流过。其实,只要我们实实在在地珍惜每一个瞬间,在人生之路留下永恒而深刻的足迹,我们也就无悔地渡过了人生,走过了岁月。
瞬间是美好的,学会捕捉美好的瞬间,还灵魂一片洁净的天空,让阳光、花朵、蝴蝶成为心灵的伙伴;学会发现美妙的瞬间,在自然与人的絮语中让疲惫的灵魂安歇;学会珍惜美好的瞬间,让快乐点亮生原色,生活绽放缤纷的笑脸。愿我们都拥有世间最幸福的瞬间,那一刻,河水不再流动,地球也不再转动,天地间一切永恒,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