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瞬间
一天,家中无人,我闲着没事就打开了相册,一张搞笑的照片呈现在了我的眼前,这使我一下子回到了几年前。
我八岁时的一天中午,我八岁时的一天中午,我说:“今天我
要做饭,你们都去看电视吧,只要给我说以下步骤就行了!”
最终妈妈说不过我,就让我去做饭了。
他们就在客厅里看电视,可能是电视节目很好看,于是就不管我了!
“第一步怎么办?”
“米,把米放进盆里掏几遍!”妈妈不情愿的告诉我。
我淘了几遍后又问:“下一步。”“淘米!”我淘完后又问。
“下一步?”“淘米!”
“我都掏了好几遍了,怎么还掏啊?”“把米放进锅里。”妈妈停了一会儿说:“加水!”
我加了一些水说:“下一步是什么呀?”
“加水……”
“我都加了好几遍水了,怎么还加水呀?”
“ 盖上锅盖!打开煤火炉,把锅放上去!”
过了一个多小时,我把锅端下来,妈妈、爸爸和姐姐都跑了过来,打开一看,锅里一半米一半水,这叫人怎没吃啊!
于是便哈哈大笑起来。
我合上相册,笑起我当年多么可笑。
美好的瞬间
一个美好的瞬间,一辈子的感动。这是大家常说的一句话。
其实我们所生活的世界里有许多美好的事物,在我们身边有许多美好的故事,只有你用心的去看,你就会随时随地的发现。
在大自然中:
当瑟瑟的秋风吹过,秋叶如纷飞的蝴蝶飘然落下,聆听着叮咚的泉水和清脆的鸟鸣,你会体味到人与自然的和谐。
当暴风雨过后,蔚蓝的天空中映照着一道绚丽的彩虹赤、橙、黄、绿、青、蓝、紫,那么灿烂夺目,你会理解“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的真正含义。
这些是大自然的瞬间,大自然的瞬间是美妙的。
在生活中:
一个老奶奶或老爷爷跌倒了,一个好心的过路人把她扶了起来。在这位过路人的手指碰到老人的那一霎那,他将会离高尚更进了一步。这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又有多少人能鼓起勇气做到?
在公车上,一位阿姨抱着一个小宝宝随着拥挤的人流艰难地挤上了车。司机叔叔冲着车厢内大声地说:“谁给抱小孩的大姐让个座。”车厢内有个声音传来“坐这吧”是一个很腼腆的中学生让出了自己坐的位置。此时的车厢让人顿觉温暖。
每天清晨,太阳还未从地平线上升起,天空中仍有点星辰。街道上便发出“沙沙,沙沙”的声音。扫把划过地面,漫长的时间随着扫把划过地面的次数过去了,他们的额头上冒出了细细的汗珠,手不停地摇摆着。等到我们上学时,就只剩下干净整齐的街道。因为有了他们清洁工叔叔阿姨们,我们的城市才会那么美丽干净。是他们忍受着高温,严寒臭气,肮脏,任劳任怨。才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干净的环境。
这就是生活中的瞬间,生活中的瞬间是美好的。
让我们每个人,都睁大自己的双眼去发现美好的瞬间,珍惜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个瞬间。瞬间的美丽,便是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