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最心烦的事
我长这么大发生过很多事情,有的事令我高兴,也有的事令我心烦。 今天是星期六,本来爸爸早就答应我要去奶奶家玩。可是吃完早饭爸爸突然说:“我们要开会,不能去奶奶家了。”爸爸的话斩钉截铁,毫无回旋的余地。我快乐的心情一霎时就被抛到了九霄云外去了。我只好同爸爸商量:“等爸爸回来之后再带我去奶奶家玩好吗?”可是,爸爸又摇摇头说:“我得很晚才能回来。”我的心凉了:哎!就得在家写那令人烦心的作业啦!” 你就更别提下午了。忙了一上午,总算把那些五花八门的作业完成了,我在家觉得很闷,没意思,就央求妈妈带我到街上逛逛。可是妈妈却说:“没看到我在睡觉吗?”听了妈妈的话我失望极了,就回到自己屋里叹气。“要是能上姥姥家和小妹妹玩一会儿也好啊!”于是,我又充满希望地去问妈妈:“可以上姥姥家玩一会儿吗?”“不行,就在家写作业!”不知是为什么,妈妈一反常态,不容置疑的一口回绝了我。这时,满心的希望就像肥皂泡一样彻底破灭了。 今天的事令我很心烦,紧张一周后满怀希冀的放松却变成了失望。我多么希望这样的事以后再也别发生了。
烦心的事和开心的事
这一周是新学年开学第二周,既有令人烦心的事也有令人开心的事。
烦心的事就是我发表在e度上的作品有数篇被人在某个小学生站剽窃。这个剽窃者注册网名叫谢阿里,他把我的作文有的换个标题,有的则原封不动的赫然署上自己的名字,就堂而皇之的发表。网址是:也不知是那个网站有没有审核或者是审核把关不严,以至于被这位谢阿里钻了空子,还是这个所谓的谢阿里原本就是那个小学生站自己为了提高人气而故意炒作?这些被谢阿里剽窃的作文主要有:“令人尊敬的班主任”(剽窃“我的班主任”一文);“‘希望老人’——周火生”(原文剽窃);“令我敬爱的老师”(剽窃“我敬爱的陈芳老师”一文);“爸爸的爱”(原文剽窃);“两个陌生人”(原文剽窃);“观看油炸豆腐”(剽窃“油炸豆腐”一文)等等。
当然,也有令我十分开心的事,那就是我继2008年被评为昆山市“阅读之星”后,又被评为2013年苏州市“阅读之星”。我十分感谢我们的学校——昆山市华城美地小学的领导和老师们,他们没有因为我是一个新昆山人(外地务工人员)子女而歧视我,对待我们这些新昆山人孩子和本地人孩子是那样的一视同仁,那样的热情关心,使我们在这里生活学习深感幸福和开心。他们也不以我们是“外地人”而忽略我们的进步和成长,让我们能得到同等的荣誉和奖励。作文
想到这些开心事,那些烦恼也就如风吹过了。这世上虽有无聊的人,可毕竟还是好人多啊!而作为学生的我,当前最重要的就是努力学习,将来好报答所有曾经爱护过、关心过、教育过、帮助过的好心人。
昆山市华城美地小学六
烦心的事
2013年11月20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我心情很糟糕。老师又要写作文了,关于传统文化。我最怕写作文了,一写作文我就头疼。不知道写什么,怎么开头。唉,好烦呀! :.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我想拥有清静幽默的乡村风光。
我想拥抱阳光的温馨恬静,亲吻着微风带来的和煦轻柔,感受着仰望那飘逸白云的惬意。
看啊!花儿、草儿在漫山遍野中频频点头,比比弯腰。鸟儿、莺儿聚集在一起开联欢会,清脆洪亮的嗓音把悠闲漫步在半山腰上的牛羊们,陶醉得随之狂奔,随之高跳,还耸耸肩膀以示称赞。这歌声也把水中游弋的鱼儿吸引得纷纷跃出湖面。
想罢,雨中必定会更为充满生机。清风挟着泥土散发的芳香。霏霏的雨丝,宛如一片朦胧的烟雾,遮掩了绵延千里的碧绿原野,笼罩着世间万物,一切都唤醒了。蜜蜂嗡嗡作响,勤勉地劳动;彩蝶振动翅膀,欢迎贵宾;平坦坦的草地上,瞬间,朵朵朵鲜花竞相开放,楚楚动人,清新的空气中多了几分馥郁的浓香,它将我的烦心事抛进了水里,被鱼儿吐成小泡泡,消失的无影无踪。作文
山上并非那么死寂阴沉,而是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勃勃生机。灵敏温顺的小松鼠在山中的树林里乱跑乱窜,忙着寻找食物;勤快的蚁群们正井然有序的搬运食物!孩子们骑在鼓囊囊的马背上,手紧握缰绳,平稳地驾马而行。
有山有花的境地更少不了水。瞧,那儿是一条来势凶猛的瀑布,冲过崎岖的山石,发出深重而低沉的喉音,恰似人的喘息。山下有一条小溪,人们在这里捧起一汪清凉醇厚的溪流,细细地品尝着,也有人呆呆地观赏着晶莹碧亮的清水,这宜人的景色真是令人回味啊!作文
古典雅致的亭台,清幽秀丽的楼阁又怎能代替自然风光的景色呢?最美丽的家园其实就是大自然带给我们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