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来说,演出是经常发生的事儿,可谁也不会知道我每次表演前的心都会怦怦直跳,象这次我们学校的才艺节,我就出了“大乱子”。
一年一度的才艺节终于到了,同学们踊跃报名。我也不例外,报了乐器类。准备演奏钢琴----一首优美动听的世界名曲。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了,才艺节就这样随着时间的脚步悄悄地来了。我表演的时间在星期三,在这之前我也看过许多同学们的精彩表演,他们表演时的沉着、冷静,十分生动有趣。可星期三来得十分快,可能只有我这样感觉吧!
星期三下午表演,中午我精心打扮了一番来到了学校,准备打一场有准备的仗,我本以为可以很轻松的完成我的钢琴独奏,可我刚刚一踏进比赛场的门,心里就感到忐忑不安起来。坏了,肯定会影响我的正常发挥了。作文
就这样,我带着紧张的心情来到了阶梯教室。
我坐在准备演出的位子上,向后一看,哇---人山人海,有些同学还没有位子坐呢,只好站着观看,主持人开始报出场人的名字了,我在心里暗暗“保佑”我慢点上场。作文
可时间不等人,不一会,主持人那洪亮的声音说到:“四4班,潘思奇”。妈哟,还是这么快就轮到我了,我怀着紧张的心情出场了。
我笑着给大家敬了个礼,然后坐在了钢琴凳上。我虽然笑着,可心里在怦怦直跳,不过我很快调整自己的情绪,虽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但还是坚持完成了整个曲子,不过后面的一个重复我居然没有弹,真是晕呢!
真希望自己改掉这个不好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