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
教室里又是一片紧张的气氛……
原来是考试结果出来了,大家都盼着能有个好成绩,我也不例外。张老师说话了:“同学们,这次班上的最高分好像是96,下面我来报一下各位同学的分数。”
“沈某某,90分;孙某某,87分;张某某,95分;邵某,92.5分……”同学们一个个上讲台拿卷子了。我的心儿怦怦地直跳紧张极了。只要没考好,我的国庆节就“泡汤”了。
不一会儿,就到我了。“朱某某,96.5分。”我听了,真不敢相信,因为我是目前分最高的,所以,我“刷”地一下子冲到了讲台上,高兴地将卷子拿在手里,一看,哇!真的是96.5分!我真想大喊一声,可这是在上课,于是,我只好一蹦一跳地的走回了座位。作文
老师讲完卷子后,我发现老师在“一龙一猪”这个成语上打了个差,于是,我就在成语词典中找出了这个成语,拿给老师看,老师就又给我加了0.5分。过了一会儿,我又发现一处标点老师没给我扣分,我就让老师又给我补扣了1分现在我变成96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