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儿怦怦跳
每个学期,我们都要进行英语口语考试,那第一次口语考试的情景令我至今还难以忘记。
那天中午,英语老师拿着一本英语书和几只信封,匆匆进了教室。一看老师这样子,同学们就知道要口语考试了,一个个叫苦连天。英语老师让我们每个人都在信封里抽了一张纸片,我随意抓了一张,拿出来一看,还好,这篇课文是中等难度的。“第一个。”同学们刚刚抽完,老师就按学号让同学一个个背。我可是9号,马上就要轮到我了。我一边在位子上自己练习,一边望着窗外正在口语考试的同学,他们有的背起来不慌不忙的,一口气背了出来有的却被到一半就憋不出了。我感觉我的心跳开始加速,脸也因紧张而涨得通红发烫。“下一个!”老师又朝教室里喊。同桌突然推了我一下,说:“轮到你了,快出去考试!”我猛地一下站了起来,清了清嗓子,做了一个深呼吸,然后向教室外走去,可是那颗紧张的心还是平静不下来。给老师看过抽到的纸条后,我便小声地背了起来,生怕背错了什么地方。背的时候,我紧张得都不敢看一眼老师,看着自己的脚。我的心里像有一只小鹿在乱蹦乱跳,哎呀,我的右脚也紧张得不断发抖。我想:如果我再这么紧张,后面的课文可能会忘记怎么背。于是,我把目光移到马路上,看着来来往往的车辆。果然,我不再那么紧张了。背着背着,我居然忘记自己背到哪儿了,这可怎么办,我急得都快哭出来了,心好像都要跳出嗓子眼了。这时,英语老师说:“没关系,再背一遍。”有了老师的鼓励,我一口气就把课文背了出来,老师微笑着点了点头。
我松了一口气,赶紧回到位置上,悬着的那颗心终于放了下来,可是还能感觉它跳动的速度是多么快我刚才真是太紧张了!作文
一件让我心跳的事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许多令人心跳的事。在我的记忆中,有一件事最让我心跳。
“当当当,当当当……”谁在这么晚敲我家的门呢?父母又不在家。我打看门一看,一个人影儿也没有。我以为是别人家的客人走了,也没有什么奇怪的。可是过了一会儿,又有人敲门。“当当当,当当当……”我连忙跑过去开门,可是,一打开门又没有看见人。此刻,我的心格外紧张,就像一只小兔子,“怦怦怦”地跳到了嗓子口。“当当当,当当当……”门又响起来了,这是谁呢?故意跟我过不去?好吧,等我查出来,一定要严惩捣蛋鬼。可是当我蹑手蹑脚地从门缝里头看时,却连个人影儿都没有。
妈呀,这是谁在故意为难我呢?是不是要绑架我呢?是不是小偷要偷我家的东西呢?正当我坐在椅子上吓的手心直冒冷汗时,“当当,当当……”敲门声又响起来了。这回我不急于去开门,而是先仔细判断敲门声音。突然,我隐隐约约地听见,敲门声是从阳台上传来的。我的心跳得更厉害了,这次可不是跳到嗓子口,而是快跳出来了。我害怕极了,一动也不敢动,连大气都不敢出,心里像揣了一只兔子。是小偷吗?是鬼吗?小偷能有这么大的胆子,还敢敲门吗?那么还是鬼呢?不!不是鬼!老师说过世界上根本没有鬼的。那又会是谁呢?
“当当,当当。。。。。。”敲门声又响了,真真切切,我不顾一切的冲向阳台。一看,原来是我们家的大母鸡,它正在用嘴啄笼子的门呢!看到了它我不禁松了口气,心从原来的每秒“200”多下,一下降到“90”下,仿佛心里面一块沉重的大石头落了下来。刚坐回椅子上,大母鸡又开始啄门了。想到刚才大惊小怪的样子,我忍不住大笑起来。作文
心儿怦怦跳,跳得心里慌;心儿怦怦跳,跳得更紧张。通过了这件事情,使我的胆量增长了。这次心儿跳,值!
没有硝烟的“战斗”
每个学生都会有“心儿怦怦跳”的体验,考场上题目做不出来时,“心儿怦怦跳”;犯了错误,去老师办公室时,“心儿怦怦跳”;去参加比赛时,“心儿怦怦跳”;第一次登台演讲时,“心儿怦怦跳”,请你以“心儿怦怦跳”为题选一件事,把自己亲身的感受、体验用具体的语言刻画出来,与大家分享。
没有硝烟的“战斗”
早上一到教室,同学们都在为马上就要开始的期中考试做准备。
战斗开始了,同学都在奋笔疾书,我也不例外。刚开始一切顺利,可当就要成功的时候,一架“机关枪”挡在了我的面前。题目是这样的:神舟五号的发射时间是年 月 日。这个“机关枪”我怎么都不知道该如何攻克,我心里那个急呀,不管我怎么想都想不出来。作文
惨啊!我连“大炮”都顶过去了,竟败在了一个小小的“机关枪”手下。
正当我在想“机关枪”该怎么攻克时,两个字映入了我的脑海,以为我要作弊吧,嘻嘻,错!我只是突然记起前面的威风凛凛的凛字怎么写了。哇!还有27分钟考试就要结束了,怎么办呢?我只好下定决心乱开几枪了。作文
通过这次考试我知道了以后考试前要认真复习了。考试前如果不好好复习,你在考试的时候和我一样,遇到不会的题时就会心儿怦怦跳了。
还有十分钟了,怎么办?我先好好想想再说了。求一修哥保佑,无量道佛、上帝、如来佛祖救救我啊!就当快要下课时,我突然记起来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