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次数学课上,老师说试卷已经被七班看出来了(我在八班)。老师先表扬了两个同学,说他们俩是学习最好的,竟然考了满分,大家应该向他们学习。老师又讲了一些错的很多的题,就开始发试卷了。老师又说要倒着发试卷。先是40多分的,是考得非常不好的。从那时我的心就开始怦怦直跳,生怕考不好,回家被骂。
50多分没有我,60多分没有我,70、80多分没有我。我总算松了一口气。老师的声音渐渐的大起来了:“谁谁谁,95分。谁谁谁,93分。”接着顿了一顿“李宜泽,90分……”yes,我不但没考坏,还得了第五名,回家妈妈一定表扬我。我兴高采烈的领回了试卷,把错题改了过来。我看了同桌一眼,她才考了71分。我很有优越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