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行作文
“我能行!”这句话常常挂在我的嘴里,几乎成了我的口头禅。不管在学习上,还是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困难,我总是对自己说:“我能行”
还记得四年级的时候,有一次,老师在周末布置一个作文题目《我最敬佩的一个人》,让我们去完成。回到家中,我左思右想,绞尽脑汁也想不出应该怎样写,于是就马马虎虎地写了一篇来应付老师的作业。可是,等到周日再一次来看这篇作文时,越看越觉得语句不通顺,心想:“要是作文被老师退下来,要我重新写,那不是白费工夫。”突然间,一个念头从我的脑瓜儿一闪而过,于是,我走到电脑前,输入作文题目,正当我准备抄的时候,妈妈走了过来,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孩子,这是别人的东西,万一考试时出了这样一个题目,你自己又没有思路,不也无济于事?妈妈相信,你可以写出自己的文章来的!”
妈妈的话触动了我,对!我应该相信自己,我也能行!接着,我按照自己的思路通过描写人物的语言、动作以及神态,用具体的事例来表达自己敬佩的一个人,我把作文工工整整地写在作文本子上,顿时沉重的包袱似乎放下了,看着自己写的文章,我笑了,妈妈也笑了。当然,我的作文也受到了老师的好评。作文
万事开头难,但只要相信自己,对自己报有信心,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遇到困难时,对自己说上一声:“我能行!”相信你会在今后的道路上,越走越顺畅!
我能行
在遇到困难时,大喊一声:“我能行”,这就是我常说的口头禅。因为有了这句激励我不断向前的口头禅,我在生活学习中的困难也变的越来越少了。
一天下午,我正在聚精会神地解数学题。有一道题非常难,我试了好多种方法就是不对。我很想放弃它,可我心里却默念着:我能行,这道题我能解答,我一定会做出来。我能行,我能行!为了证实我可以做到,我又仔细看了几遍题。终于,在我百番思索下,这道题被我攻破了。在这成功的喜悦中使我更加坚信:没有困难可以压倒我——我能行!那时,我高兴极了,我把难题战胜了,我好兴奋呀!
还有一次,我制作书签,说明书上说:每隔16齿绕一圈,可我就是没绕好。我着急了,想打退堂鼓。可又一想:这还是能战胜一切困难的我吗?怎么可以就这样放弃,这不成了逃兵了?不,我不能放弃,我能行的。我问同学,又问老师。终于绕成了一个精美的书签。我体会到:只要相信自己,准能成功的。
成功需要自信,所以我们要记住:坚信我能行,遇到困难我能行!作文
“我能行”
在你摔倒,是否能对自己说:我能行!我能自己站起来!遇到困难,你是否能对自己说:我能行!我能自己克服困难!遇到难题,你是否能对自己说:我能行!我一定能攻破难题!考试成绩不好时,你是否能对自己说:我能行!我一定能考好!在做事失败后,你是否能对自己说:我能行!下次我一定会成功!当你坚持不住时,你是否能对自己说:我能行!我一定能坚持得住!每次,对自己说:我能行!那么,你会发现,做事总是那么容易,做事总会成功。
我能行
题记
做任何事情,只要你坚持不懈,脚踏实地地去努力,就一定能成功。作文
小草在暴风雨中顽强不屈,它说:“我一定要坚持!”它见到了雨后的彩虹,因为它坚信我能行!
美化在霜雪中坚韧不拔,它说:“困难是一时的。”它见到了一轮美好的太阳,因为它坚信我能行!
生命在艰难险阻中欣欣向荣,它说:“我不怕你们!”它见到了划过天际的美丽流星,因为它坚信我能行。
“我能行”是一种态度,一种对人生的态度,一种对人生的积极态度,它的力量是无比强大的。一句话,一个困难过去了;一句话,一生的困难过去了。“我能行”是一种可贵的态度,它决定了你的人生。她就如你人生基点的垫脚石,最终将你送上成功的路途。
嫩叶在树上悄然发芽,它没有水和养料的滋润,但她努力汲取养料,向阳向上生长,最终长成了一片完美的树叶,因为它说:“我能行!”
雏鸟在天空缓缓飞翔,她没有任何人的辅佐,但它努力练习,一次,两次,三次……她终于练就了本领,自由地在蓝天上飞翔,因为它说“我能行!”
仙人掌在沙漠中生长,它没有任何营养,她顶着烈日努力向上生长,它早已学会了孤独,可她顽强地活了下来,因为它说:“我能行!”
在你的人生中,会遇到很多的磨难,要学会对它说一句:“我能行!”
我能行!
每当我灰心泄气的时候,我总会大声说:"我能行!''你可不要小瞧这几个字,它会让你重振信心,勇敢地去面对生活.
那天,开运动会,我参加了跳神比赛我精神百倍地来到操场,因为我为赛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可是,我们班有一个同学没拿跳神,恰巧小民带着一条,可有太重,我走上前,毫不犹豫地对她说:"你用我的,我用这粗的,我能行,即使再粗重的神子我也能甩得漂漂亮亮.''我接过了重重的跳神开始比赛了,我轻快得,用尽全身力气跳着,可是后来有与跳神太中,我也满头大汗了,支撑不住了,我心里默默得念着:我能行!我能行!但是我由于心有余而力不足最终我没那到奖状,但我有一丝笑意,因为我付出了,努力了,尽 管没拿到奖状,但是我挑战了自我,我下次一定会赢的
我能行!这是我战胜自我的秘诀.
我能行
“我能行!”这句话常常挂在我的嘴边,几乎成了我的口头禅。不管在学习上,还是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困难,我总是会对自己说:“我能行”。
有一天,我说:“妈妈,今天让我洗碗吧!”妈妈说:“行”。吃完饭以后,我立刻去洗碗,我左擦擦,右擦擦,把油全都洒到身上,我又像往常一样说了一句:“我能行”。然后,想了想妈妈以前是怎样洗,先放适量的洗洁精把里面擦干净,再把外面擦干净,最后再冲洗一遍直到没有泡沫才可以。我用这种方法把所有碗都洗完了。
我相信我们大家都能做好每一件事,只要说声:“我能行!”
衡阳市湖南省合江小学三
我能行
爸爸从小就给我说长大要上大学,一开始的时候,我对自己没有信心,现在我有了。
就在那天下午,爸爸给我说,你一定要上大学,要为爸爸争一口气,我一开始觉得自己不能上大学,现在我好好想了一下,我才知道,上大学的好处,上大学可以挣很多钱,可以为爸爸养老,以后就不会烦恼了,有了知识不愁没钱花,我现在有了上大学的信心了,我一定可以上大学的,我能行的,我不会放弃的,我不会让爸爸失望的,因为我能行,因为我能上大学,我一定会上大学的因为我相信我自己,我相信我一定会成为大学生的。
我一定能行的!因为我有信心,我相信我自己。
河北矿山镇西石门小学五
我能行
“我能行”这句话常常挂在我的嘴边,几乎成了我的口头禅。不管在学习上, 还是在正常生活中,遇到困难,我总是默默的对自己说着:“我能行!” 记得一天早上,我放学会到家里,就赶紧跑到厨房去看妈妈中午准备了什么好菜式。来到厨房,妈妈正在包饺子,我就拿了张椅子坐在旁边看着。看着看着,我觉得包饺子是件很有趣的事儿,就对妈妈说:“妈,我想学包饺子,可以吗?”妈妈用赞同的口气说:“当然可以啊!”有了妈妈的这句话,我很放心的包起饺子来 ……
妈妈教我拿起一个饺皮 、放馅,用食指和拇指把包皮对捏,然后把包皮的两边捏在一起…… 我按妈妈教我的去做,过了一会儿,我的第一个饺子就包好了。我把饺子往桌子上一放,妈妈笑道:“萍儿,你做的是什么呀?简直就像丑小鸭,赶紧令包个,要是被你哥哥 、姐姐们看到了,他们准笑掉牙 ……”我被妈妈说得满脸通红,心里抱着不满令包了第二个饺子 …… 我越包越差,不耐烦的对妈妈说: “我不包了。”妈妈生气的对我说:“你怎么可以这样就放弃,这可不像你以前的风格。难道你已经忘记了你以前常说的‘我能行’这句话了吗?我可没有你现在怎么窝囊的女儿……”听着妈妈的训言,我不禁想起了我以前,我是多么坚强呀!我又抱着“我能行”这句话,去包我的饺子。终于,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