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发明
夏天的晚上,讨厌的蚊子老是叮咬着人们,吸人的血,传播疾病,还嗡嗡的叫个不停,闹得人们睡不好觉。我想发明一种特殊的灭蚊香水。
这种香水,是用特殊材料制成的,它可以散发出一种特别奇异的香味。蚊子只要一闻到这种香味,就会立即失去攻击能力和生育能力,在也不能吸人的血了,更不能繁殖后代,而且还互相传染,久而久之,蚊子就会慢慢灭亡。
这种灭蚊器不但能消灭蚊子,对苍蝇、蟑螂、臭虫等害虫同样有效哦!不过,它对于人类和人类的朋友—家禽、家畜还有益虫却是无害的。这是为什么呢?因为香水制作过程中,我们提取了这四种害虫的基因,掌握了这“四害”的“命门”,因此,制造出的香水特别有针对性,将来一定会成为灭“四害”的“超级秘密武器”! 我说了这么多,大家可能会问,这香水怎么做啊?呵呵,现在可不能告诉你,我的香水正在试制阶段呢!等我申请了专利,然后大量投产,到那时,你们到处都可以买得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