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风雨作文
微笑走过
每一寸阳光,照耀着宽广的大地。每一分钟,为你而走过。每一个季节,有着它特殊的色彩。每一个人有着不同的经历,而我们都曾经走过青春的岁月。
“每一个人都需要微笑。”无意从《方与圆》书上阅过,却一直深入我的脑海,深陷。
回想,曾经,有一个人说过:“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守护天使,而天使要看着你微笑的成长。”
天使,纯洁的化身,上帝的使者,保护着每一个人。而他,又何尝不是那样呢?微笑,不带走半丝云彩。留下炫丽的每一天,给了每一个人。作文
他——微笑的使者。
当他匆匆的走过,却也没有忘记溜下微笑。才肩而过的偶然,我走过了,也错过了。作文
错过了他那没有半丝隐藏的微笑。而我,努力的寻找着,为自己寻找着那么一个微笑,我再次走过,而不愿放过,捉住了微笑,持之以恒的坚持着
只有微笑的最美,她说。一个微笑足以填满空虚。
在古朴的街道上,特殊的环境,铺满了经历年轮的石头砌成的街道,那么古朴,没有丝毫华丽的影子,而走在哪遍上,不要忘了,到每一个地方,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不要走过就错过了,他说着,快到尽头,回头望去,那又何尝不是道风景呢?
古道,70年代的两层低矮的楼房,绘画出的那道记忆中的美景。
春雨滋润了万物,刚生长出来的婴儿也茁壮成长,河流缓慢流过,树木渐渐的恢复以往的翠绿,他在河边悠闲的漫步,轻轻地走过,留下的是那乐着的微笑。
走在泥泞的小路上,撑着雨伞,有些倾斜。摔倒,他没有爬起来再哭的勇气,他继续的,以他那微笑战胜一切。
走过困难、挫折,他是欢乐的。
当他走过风雨,他仍相信着总有一天,他能看到晴天。
为了明天,他努力的把美丽的世界都走过!
微笑、阅过。
人生总有不平,它像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它像惊涛骇浪的茫茫大海;它像铺满荆棘的森林。但是每当我怀着坚持不懈的精神,顽强的走过风风雨雨后,我总会看见久违的彩虹。
原来我在6班级时的数学成绩一向是名列前茅,但是那次月考却让我愧恨难言。静心反思,考试前我麻痹轻视。可我万万没有想到,考卷上看似简单的题目处处有陷阱
知道成绩后,我脸面全无我输得好惨啊!
我把自己独自关在房间里,背着人流下了悔恨的泪水……“你说风雨中着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问为什么!”这时一阵铿锵有力的歌声在我耳畔响起……是的,这点风雨算什么?我一定要走过风雨,用我的努力获得胜利!作文
我常常用他们鼓励我:
爱因斯坦创立的相对论引领人类进入原子时代,然而等待他的不是鲜花和掌声,而是空前的仇恨和孤独。“众人皆醉我独醒”注定了是孤独和痛苦的,他虽然不被世人理解,饱尝人世的辛酸,但是他并没有放弃,反而在等待阳光中更加努力,坚持自己的研究。他终于战胜了一切困难,他的理论渐渐为人们所接受,他始终如一的信念,坚如钢铁的意志终于使他成为一代伟人。孟子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的确一切成大事者无一不是经过重重的考验,才达到胜利的彼岸,所以明白阳光总在风雨后是一种智慧,懂得为实现自己的人生抱负而等待更是一种境界。?作文
让我们把苦涩的眼泪留给昨天,用不屈的毅力和坚定的信念去赢得未来。勇敢地等待人生中的阳光,不要轻易被阳光前的狂风暴雨所击退,而要挺起自信的胸膛,昂起自尊的头颅,树起不屈的腰杆,在等待中不断努力学习,不断进取。?
“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 …… ”,没错,月有阴晴圆缺,天有不测风云,人有坎坷挫折,但是正如歌词中唱到的只有勇敢地面对风雨,才能迎来灿烂的阳光、美丽的彩虹和无限光明的未来。
阳光总在风雨后
生活的道路布江了荆棘与杂草,人生的道路充满着崎岖与坎坷。我们曾拥有,也曾失去;曾成功,也曾失败。风雨中,我们艰难地走过泥泞,迎来了这雨后的阳光。一次考试失利,你沉迷于痛苦之中,你伤心,你自卑,你气馁。是啊!我们的“上帝”永远是分数,它能给我们带来一切,尽管如此,但我们曾经努力过:曾经,你雄心勃勃,努力拼搏,灯光总有你的身影,有夜陪伴你,你未曾孤独,心中坚定的信念让你在夜晚和月亮赛跑,和星星追逐。课间,在书堆中总能找到你,或许吮吸知识,你未曾感到饥饿……但这一切都不尽人意。“为何有付出没有收获?”你曾这样问自己。可能这就是生活,只有饱尝生活的酸、甜、苦、辣,才表明我们已经长大,成熟。面对挫折,我们要有勇气站起,敢于战胜挫折。当你在班长竞争中落选,急需安慰与鼓励的时候,父母却偏偏不理解,雪上加霜,使你已冰冷的心更加凄凉。你懊悔,你沮丧,你自责:为何屋漏偏逢连阴雨?为何成功的不是我?难道是上苍不公?不,我要说:天生我才必有用,即使眼前的挫折深深地打击了你,你也要坚信:没有人人能随便成功,失败也只是暂时的。失败之后,不要气馁,需要继续奋斗。即使路途遥远,坎坷,相信自己民,成功属于你。朋友,我们还很年轻,人生的道路还很长,它似乎不会因为失败、痛苦或不幸的来临黯然失色。相反,当我们用汗水挥洒出前进的力量时,那藏在痛苦或不幸背后的宝贝就在不远处向我们招手,那就是风雨后的阳光—成功的希望。朋友,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走吧!唤醒你那沉睡的心灵,勇敢地走出失败、痛苦的阴影。为了风雨后的阳光,为了那久违的成功,去拼搏,去奋斗吧!
风雨心语
风,夹着雨丝强劲地吹着;雨,揉着狂风无情地打着。天空刹那间阴霾起来。我的头发紧贴着额头,雨水顺着头发流下,与泪水混合在一起,划过脸庞,留下深深的烙痕。偶然间,它流进嘴角,我的嘴中泛起了浅浅的苦涩与酸楚。
那一个傍晚只记得有一个阴黑可怖的天空,强劲的风和无情的雨。在风的招待和雨的洗礼中,原本无奈痛苦的心霎时变得那么释然。
朋友的态度,同学的找茬,妈妈的责怪,爷爷的刺激,像冰雹一般狠砸在我的心上,我感到冰冷无助。天空为什么那么阴霾,生命有时为什么像黄连一样苦涩,我无法知道,也不愿意知道。我只想做一个天真、单纯、无忧无虑、开朗的人。
悲欢离合,世态炎凉,也许生命就是这样。在灿烂的时候,让人回味无穷,感到人生的美好与充满希望;在暗淡的时候,却令人无路可退,感到人生的无助和绝望。或许这只是我在我的角度上所看到的一切。作文
我开始躲在角落中啜泣。停电了,我庆幸停电了,也许这黑暗能抚慰我黯淡受伤的心灵。从门口透出幽幽的黑蓝色的光;四周静寂无声,或许这正是适合我心境的环境。忽然间,窗口吹进一丝冷风,我不禁打了个寒颤。我斜靠在墙上,眼睛盯着发黑的天花板,泪珠从脸边划过,在地上迸溅。在黑蓝色光的照射下,我分明看见,它似乎闪着冰的寒光。我的头发和衣服动了一下,我知道,又刮大风了。这么冷的天,我却感不到这风的冷,也许我冻得麻木了。
从房间里出来时,我的头居然碰到了门框。这扇门,我走过无数次,头碰到门框却还是头一次。作文
风还在吹着,雨还在打着。在雨中,风翻开了手中的本子,在泪光中,我隐约看见这么一行印湿了的字:“生命有太多遗憾,人越成长越觉得孤单……”
走过初三走向青春
初三的天空是变幻莫测的,像六月的天空一样,说变就变,时而阴暗,时而晴朗。从小学升入初中的那一刻,我们走过了童年,走完了纯真、童稚;初三的年华转眼即逝,我们走过了初三,走向了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