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无暇抬头看蓝天作文
90后的我们,总是承受着太多的压力,来自父母、来自老师,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90后的我们,总是有着太多的感触,也有着或多或少的叛逆。当这一切渴望被倾诉的时候,倾听的对象却只有自己。
小时候的我们,单纯到极点,在父母看来,不会有任何的秘密。现在的我们,早已在内心的某个角落筑起一道不可逾越的高墙,把所有的心事藏在里边,任何人也不可能知道,那是我们自己的小秘密。作文
青春期的我们,渐渐产生许多小时候不知道的情怀。我们对异性有着莫名的好感,想和他(她)们接触,却又受到“男女授受不亲”的封建思想的束缚,接触显得极不自然。很快,早恋的罪名压了过来,我们欲哭,无泪。
我们连滚带爬的摸索着,在这条泥泞的路上。放弃的念头不止一次的浮现在脑海,但我们知道,自己不能。因为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走过了初三,我们踏入了青春。当我们努力的站起来时,已顾不得抚平自己满身的伤,更无暇抬头看蓝天。只有看不到头的前方,和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走来的痕迹。
我们,拥有蔚蓝的世界
90后的我们,是充满活力的,我们用“两双手”“两条腿”在摸索着,难免会摔的伤痕累累。坚持着,到成功的那一刻,再回首,泪水和汗水开辟了一条蜿蜒的小路,泥泞中有我们的足迹。
青春我们的心理捉摸不定,像天上的星,忽闪忽现。青春的心愿像河蚌,外表不一定很华丽,但内心真正想体现的是珍珠一般璀璨的梦想;也许会很稚嫩,也许谈不上半点成熟;也许会很虚无,谈不上远大,但它们都是青春的律动。
青春如花似火,邮箱暴风雨一般摧残着我们。曲折、辛酸、伴随着心痛。我们长大了,坚强了,不再像从前那样,动不动就掉眼泪。我们渐渐明白,眼泪是无济于事的,它只是我们宣泄的工具。
如果,把青春比作天空,我们就是云朵,我们的世界,一片蔚蓝,即使会有阴天和风雨;如果,把青春比作大海,我们就是浪花,我们的世界,一片蔚蓝,即使会有暗礁和风浪!
时间,宛如沙漏里的沙,一刻也不停的在流走。等到走完了下一段历程,我们又将走进什么,无从知晓。走完初三,过去的日子将成为回忆,一去不回。走向青春,未来的一切将慢慢露出棱角,不再是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