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飞翔作文
我渴望飞翔,就像那些鸟儿一样飞向蔚蓝的天空。动画片里的超人,只要轻轻一跳就可以飞起来,如果我也可以那样,那该多好啊。我曾经做过一个这样的梦。我梦见我长了一双翅膀,脱离了大地的引力,飞上了蓝天。
如果我可以飞,我要玩遍整个地球,困了,就飞到树上,像鸟儿一样睡觉;如果我可以飞,我要飞上天空,去摸一摸云彩,看看它到底像不像棉花糖;如果我可以飞,我要和飞机比比速度,看看飞机飞得快还是我飞得快。我还想看看天空中有没有超人。我要飞上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感受一下那里有多高、多冷;如果我可以飞,我要飞到茫茫大海中的“无人岛”上,然后像探险家那样去岛上最危险的地方去闯一闯。如果有危险发生,我就飞上蓝天避一避;如果我可以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