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飞翔
我渴望飞翔,自由地在天空中飞翔,与小鸟们在云中捉迷藏,和太阳公公点头微笑,望着下面的高楼大厦,要是我真的有一对翅膀该有多好呀!
丁冬–,门铃响了,正在熟睡的我被惊醒,我打开门,只见门前有一只穿着整齐的小燕子,小燕子友好地对我说:"我是鸟使者,特地邀请了所有飞翔爱好者参加一年一度的派对。”我爽快地点了点头,突然背后长出了一对七彩翅膀,随着鸟使者飞向了遥远的云乐园。
时近中午,我随着儿童的涌流,走进了云霄大殿,在哪儿有许多好吃的,有的在我们那里还没有呢!我大口大口地吃着。
突然有一个用彩带装饰起来的柜子,它的外表吸引了我的注意,它是一个玩具柜,我看中了一双莹光闪烁的翅膀,我戴上了它,真美!当我在天空中飞翔时,忽然身子在往下跌,我重重地摔了下去,才发现,这是个梦,一个有趣的梦!作文
我想:长大以后,一定要发明各式各样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