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飞翔
轻轻地,我踏上了16岁的小舟。带着对飞翔的渴望,对人生的迷茫,对天空的向往,我慢慢的长大了。
从来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寻找飞翔的理由,从来没有什么可以代替,我对飞翔的渴望,和对天空的向往。
曾经,好多次我坐在窗前,望着天空中飞翔的小鸟。许久许久。直到小鸟飞的无影无踪。花儿进入了梦乡……
我是一只风筝,虽在天空高飞,但却被线牵引着。只能任凭他人摆布,飞往指点的方向。作文
曾经,梦想着飞向那蔚蓝的天空。梦醒后,我试着去飞,可却没有成功。我懊恼,我苦闷。
可爱的小鸟,我渴望像你一样自由的飞翔。虽然你的躯体很小,但你有一对飞翔的翅膀。你可以飞上高高的天空寻找自己的梦。而我却只能在地面羡慕的渴望你飞去,只到消失在天空的尽头。作文
我有自己的梦。我想自由的飞翔,就算要越过千重山,就算历尽千辛万苦,我也不在乎。只要能让我自有飞翔……
想飞的感觉愈加强烈,窗外的世界究竟是什么样子的。蔚蓝的天空究竟有多高,深广的大海究竟多么宽阔?
我知道,只要我不懈努力,飞翔的梦不久后,就将与现实重叠。我会全心全意为了飞翔的梦而奋斗,坚持到底!
无论山有多高,无论海有多深,就算这条路布满了荆棘,我也不会后悔,因为我渴望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