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飞翔
临泽县华强小学五年级(1)班向丹丹
鸟儿在蓝天展翅高飞,这儿一群,那儿一群,看得我眼花缭乱。突然进入遐想:如果我能“飞翔”那该多好啊!
如果我能飞翔,我想去天街闲游,和星星作朋友,听月亮姐姐说故事,帮牛郎织女传口信,在天街游玩,写下天上有趣的故事,画出天街最美丽的景观,照出宇宙的神奇……作文
如果我能飞翔,我想去世界各地游玩,领略各国风光,感受世界奇妙。去欣赏巴黎铁塔,参观巴黎圣母院,乘坐威尼斯小艇,游玩杭州西湖…… 背起行囊自由飞翔,世界各国尽收眼底,一饱眼福。
如果我能飞翔,我愿意当一只快乐鸟,只求能天天快乐。我发觉世界上的快乐太少了,几乎找不到它,为什么呢?是快乐抛弃了我们吗?是我们抛弃了快乐吗?不管是谁,我愿意作一只快乐鸟飞翔,哪儿需要快乐,我去带来快乐;哪儿没有快乐,我去创造快乐。我愿把快乐带给每个人!作文
如果我能飞翔,我最渴望去追求理想,追求梦想。列夫•托尔斯泰曾写下:“理想是指路的明灯,带领我找到理想,我正迷茫,正在黑暗的边沿徘徊。
太阳总在有梦的地方升起;月亮也总在有梦的地方。梦是永恒的微笑,使你的心灵充满激情,使你的双眼永远澄澈明亮。我愿飞翔去追寻我的梦。“我的梦啊!你在哪儿?我要找寻你!”
没有泪水的人,他的眼睛是干涸的。
没有梦的人,他的夜晚是黑暗的。
请给我一对翅膀,让我完成我的梦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