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乌龟150字
我的家里养了两只可爱又活泼乌龟,都是奶奶养的。一只大的,一只小的,乌龟的背甲乌黑乌黑的,还有一双乌黑光亮的眼睛,灵巧又柔软的四肢,短小的尾巴。乌龟的龟壳可硬了,害怕的时候就会把四肢缩到龟壳里,可爱极了。
我奶奶给大的乌龟取名叫大多多,小的乌龟就叫小多多。大多多的胆子可小了。有一次,我在阳台门口旁戏弄大多多,我的影子向大多多攻击,大多多吓得胆子都吓破了,四肢和头都缩进龟壳里。
其实,乌龟不用在水里也行的,乌龟其实最讨厌在水里了,大多多和小多多在水里的时候,巴不得爬出来,拼命地爬,才爬的出来。
这就是我家胆小又可爱的乌龟“大多多和小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