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的智商150字
一天,乌龟出来游玩,看见乌鸦在飞;于是上前问好。乌鸦便说:“你这个小不点也来跑步,你跑的这么慢。”乌龟说:“我小是小,可我跑的不慢。”“有本事咋们后天比比”乌鸦说。
后天到了。大象一说开始,乌龟和乌鸦立马就开始跑。跑了一段路程后,乌龟不跑了藏在树后。过了一会儿之后,乌鸦飞了回来,后面还飞这一只老鹰。乌龟乘机就跑,没有用多久就到了终点。
其实,乌龟对乌鸦那天骂它的话耿耿于怀,在早的一天,乌龟对老鹰说:“老鹰大哥,明天你只要在跑步场的中间等着就会有美餐来。”老鹰说:“好吧,我答应你。”
就这样,乌鸦落了个被吃掉的下场。乌龟的智商高的不得了,但乌鸦的智商却低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