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小乌龟400字
全身绿色,还喜欢把头伸出来,缩回去,这就是我的小乌龟—圆圆。
我每天要记住的东西就是它了,圆圆这个家伙呢,既淘气,又可爱。
下午放学我回家了,家里可真静啊!一点声音也没有,我放下书包跑向圆圆的“家门”前,咦?圆圆去哪了?这下我可急了,它会不会掉进厕所里了?我找遍了厕所的每个角落,没有是不是它自己爬出来躲在了沙发下面?我趴在地上努力的寻找,也没有。还是在……在我慌张的猜想中,我突然发现爸爸的拖鞋里面有个什么东西在动!仔细一看原来圆圆爬到爸爸的拖鞋里面玩去了,大概是爸爸的脚太臭可能小乌龟圆圆觉得很香,就爬进去了。哈……“圆圆,你可吓坏我了,我还以为你不见了。”我双手捧着圆圆责骂着:“你这个小淘气,让我担心死了。”
我要开始做作业了,为了不让圆圆乱跑,我把它放在桌子上,对它说:“圆圆,主人要做事了,你别打扰我,在这好好的睡觉。”我开始认真地做作业。时间过了半小时,啊!作业终于做完了,这时圆圆一直都是从我刚开始做作业的样子一动也没动。啊,圆圆睡觉真可爱,原来它还蛮听话的嘛。
圆圆,你虽然不是人类,不过我觉得你和我的心是相通的。我爱你我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