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乌龟300字
我的作文总是写不好,爸爸为了让我把作文写好,特意给我买了两只小乌龟让我去观察,去研究。
这两只小乌龟有一个方格似的壳,一条又短又细的小尾巴,四只小腿一伸一伸的,我可喜欢它们了。
它们走路时一颠一颠的,像个“残疾人”。有时候把他们放到池子里,一只乌龟会爬到另一只乌龟背上,你们说它们调不调皮?
有一次,我们想把它俩放出来“散散步”,。我们在家时他一动不动,一直把头缩在壳里,等我们出去不在家,它们可是乱撒欢,最后跑的无影无踪。
有时候它为了吃到一口肉而奋斗。
爸爸说它爱吃肉,我不信,就拿一块肉放在离它四五米处,它看我在那里盯着,没有敢过来,还是一动不动,我就躲到门后偷偷地看它。
过了一会,它看四周安全了,便伸出了它的头脚,它看到了那块肉,就使出了全身的力气,一直往前跑,不管有多远,有多累,它还是坚持继续跑呀跑呀,直到吃到肉……
从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坚持不懈,为了一个目标而奋斗,就没有做不成的事,实现不了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