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乌龟300字
你们都养过小乌龟吧!我们家养了两只可爱的小乌龟,它们俩可是我的两个好朋友。平时放学回家以后,都是它们两个陪着我,让我开心,所以我很喜欢它们。
这两只小乌龟,平时很爱玩耍,它们的名字我都取好了。一个叫“笨笨”还有一个叫“乐乐”。我给它们取这个名字的原因是因为,笨笨它干什么事都笨手笨脚,爬得很慢,所以给它取名叫“笨笨”。“乐乐”是因为它很乐于活动,爬得也很快,所以取名“乐乐”。乐乐背着墨绿的壳,圆圆的身子可好玩了。而“笨笨”头尖尖的像一颗子弹一样锋利。外壳也是墨绿色的。
有一次,我正在看电视,奶奶去看看乌龟在干什么,正当我津津有味看电视的时候,奶奶突然说:“呀!怎么只剩下一只乌龟呢?”我连忙跑过去一看,乐得我肚子都疼了。原来“笨笨”爬到“乐乐”身上睡觉呢!它们整天形影不离,像一对亲兄弟一样。每当我把它们喜欢吃的虾放进它们的食物盘,最先爬过来吃的一定是“乐乐”,它还尽挑新鲜的吃。而“笨笨”依然在一边不停地爬,“乐乐”把虾都快吃完了它才开始吃,可是只剩下几只死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