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读书
我喜欢读书,因为我知道读书有许多好处。
读书可以使我乐趣多。翻开一本《安徒生童话》,就像是让你走进了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中,有着惊险刺激的场面,有着幸福美满的场面,总之,一个个都是身临其境。有的时候,我会为着悲惨的情节而流泪,然而我也会为坏蛋们得到应有的惩罚而大快人心。读书让我感受到了许多的情感,使我时不时地情绪化,给了我丰富的感情。看了《安徒生童话》后,我想卖火柴的小女孩是多么的可怜,拇指姑娘是多么的可爱啊!
读书可以使我知识多。翻开一本《上下五千年》,就像是让你浏览了祖国历史的长河,翻开一本《十万个为什么》,就像是让你走进了科学的王国,在这里我知道了巧克力吃多了会长胖蜈蚣有40只步足.
不错吧!这些都是读书的好处,读书让我拥有快乐,读书让我增了学问,读书让我长了见识,读书给了我不少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