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有一个小女孩转眼就读初一了。爱唱歌跳舞的她以往性急、严格遵守校规还带有一点坚强的性格始终不变。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呀。
月亮还在天边,突然“铃铃铃……”闹钟吵醒了正在睡梦中的她。“呼”被子一掀她一个翻身,灯还来不及打开就穿着衣服就下楼,一到洗手间才发现衣服穿反啦,“唉!真是越忙越乱,又要浪费我的保贵时间啦”。为了缩智短时间,她牙膏还没找到就把牙给刷了,把脸洗了才知道毛巾是弟弟用的,“呵呵!管它呢,赶时间嘛”。她自己都觉得自己太性急了。骑上自行车一阵风似的往学校奔去,心想“一定要赶到做早操”。
有点害羞的她回到家就胆大啦。不要看她身体单薄又带点文静,放下书包就来一个靠墙倒立,完了再来个前空翻后空翻,跳健美操时还要在地板上玩趴一。“哈哈!”她感觉有点累了,就拿着茶杯当话筒唱起了“常回家看看……”
“阿慧,妈妈的电话”,奶奶又在叫接电话啦。当她接到妈妈的电话时,总是会想起每逢春节一家人团聚的场景。特别是父母亲坐车去外地工作的那一刻,她总是忍不住流下眼泪目送远去的车。爸爸每次都会安慰她:“这次去了很快就会回来”,教她在家里要坚强,要自己照顾自己。她开始很难做到,因为她一直都是跟在父母身边读书直到四年级回到家乡读。每次想到父母的时候,她都强忍着让自已坚强再坚强,只有努力读好书,学好知识这样才能让父母放心、开心。
大家可能猜到这就是我积极向上有点性格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