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脑后还有一个随风飘荡的马尾辫。这个大方开朗的女孩就是我。 本姑娘是班里的“大姐大”,没有几个男生见了我不逃之夭夭的。本姑娘有许许多多的爱好,如:跳绳,跑步,踢毽子等等。一下课,操场上总能出现我活泼的身影,传出我那爽朗的笑声。本姑娘不喜欢具有淑女形象的女孩子,那些所谓的笑不露齿,立不动裙本姑娘更是受不了。我最大的特点便是好胜了,就因为这个,我不知道多少次尝到了四面楚歌的滋味。还好本姑娘武艺不凡,总能化险为夷。 记得新学期时,班里来了一位语文老师。她做完自我介绍后,要问我们三个问题来快定谁是科代表;“第一个问题。”语文老师顿了顿,继续说:“新学期,新起点,零的起步,对此你是怎样看待的。”我略一沉思,很快便有了答案,高高地举起了右手。可惜老师叫了崔建,还直夸他聪明。第二个问题,老师又没叫我,叫了我的其他几个强劲对手,他们答完后,一起向我瞟了一眼,不屑地转过了头。哼,真是气煞我也。可第三个问题一出,便无人举手了,我想了想,把手举了起来,答毕,老师惊喜不已,说:“真准确,语文功底不错呀!”就这样,我当上了语文科代表。怎么样,本姑娘厉害吧。 这就是我,一个不折不扣,争强好胜的疯丫头。我叫怀嘉宁,我为自己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