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我是女生,爱哭的女生,我是女生,快乐的女生,我是女生,你不懂女生……”呀!这谁的歌声?原来是她……
她有着一头乌黑发的短头发,有着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对神奇的耳朵和一个圆圆的鼻子。
她很肥,她有许多外号------“肥妞”“大块头”可在她眼中,这一样一样的外号便是别人正在夸她了!她是一个粗心的女孩,数学考试老是拿不到满分,连一加一等于二的这一种简单题也会做错,为此,她便有了一个“美称”马大哈,她喜欢跟别人比,非得把别人都踩在脚下才肯罢休。
她有一个缺点顶嘴。虽然从不在老师和同学面前把她的“本领”展现出来,你不知道,在家里,她就会把爸爸妈妈的火气给勾出来,因此,她的爸爸妈妈就经常说:我就应该给你报名一个顶嘴大赛,你准那第一!“
说到这里,你大概已经很想知道她是谁了吧!
这个女生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