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是画画,因为我从5岁那年就在家里开始学画画,,我第一回画苹果,就把苹果画得乱七八糟的。画完了,我就给妈妈看了一下,妈妈柔和地说:“儿子别怕,反正学什么也不是一下子就能学会的,所以你要慢慢来。”第二次画,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比上次画的好了一些。但是妈妈却说:“不要骄傲,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听了妈妈的这些教诲以后,我画的越来越好。
我还有一个毛病就是粗心大意,有一次数学期中考试,我因为粗心大意,错了一道7分的题,就因为这次期中考试错的题,我考了93分,我非常恨自己的粗心。
你们想认识我吗?那就来兑镇小学三(1)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