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可爱的小猫 描写猫的作文
我家的小猫十分可爱,我们把它叫作“水水”,它是我姑妈在路上捡回来的。
小水水最喜欢吃鱼,每当我们在吃鱼的时候,它就“喵喵”不停地叫,非等你把鱼送给它吃不可。更奇怪的是,等它吃饱了又“喵喵”地叫,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它在交叫唤我们给它水喝呢!不是奇怪是聪明啊!
要是小猫觉得无聊的时候,自己会用左脚心撮右脚心,嘴巴不停地舔那又肥又厚的脚掌,其乐无穷。
遇见了陌生人,小猫总是躲在我们的身后,但是,它遇见大公鸡、大狗它又不会害怕,我想:猫可是一只有灵性的动物啊!它会分辩熟人和陌生人。它还很尽职尽责,它的天职就是抓老鼠,它会屏息凝视,一连就是几个钟头,非把老鼠等出来不可。
小猫慢慢地长大了,没有了以前那么淘气,但还是那样生气勃勃。
可爱吧!你会喜欢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