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
我家有一只漂亮的小花猫。一身黑白相间的外衣,使它格外出众;两颗绿宝石似的眼睛镶嵌在它那小巧玲珑的面孔上。一双尖尖的耳朵,就是它的第二双“眼睛”。嘴巴两边各长着三根胡须;它的爪子格外锋利,所有的老鼠见到它,都会瑟瑟发抖。走起路来稳稳当当,像一位威武的骑士。
小花猫很特别,非常喜欢嬉水。每当我们给它洗澡时,它一下子跳进澡盆,在水里翻来覆去,激情不亚于游泳比赛的人。它在水里蹦啊跳啊,玩得不亦乐乎!
小花猫还是一个“捕鼠高手”呢!
只见它,有事没事的,总躲在老鼠洞旁,静静等待着老鼠自投罗网。突然,一只老鼠探出头,望了望四周:“咦!没人,天助我也!”接着就出来干坏事……躲在一旁的小花猫暗暗地笑:“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只见小花猫一个猛扑,呀!抓住了!
被抓住的老鼠唉唉求饶,还拼命挣扎,希望放它一马。在这种情况下,谈何容易,小猫却越咬越紧,正在这时候,又有一只老鼠钻出来,发现了“猫警察”,想落荒而逃,小花猫又迅速追了过去,把它按住。哈哈!嘴里一只,脚上也一只,一箭双雕,厉害吧!渐渐地两只老鼠没有动弹了……
你瞧,我家的小花猫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