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拥有了自信作文
自考入六中以后,我原本的自信被一扫而空。
第一次考试,是数学,望着那鲜红的分数,心头一阵发酸,数学,作为我原本的强项,竟然连前十都进不了,我,从那次以后,堕落了,变的一蹶不振。
回家之后,父母问我成绩,那时,我只感觉脸上火辣辣的,父母寄予我那么大的希望,而我却考成这样------作文
十一月的天,无比寒冷,我哭着跑出门外。站在空地上,任由雪花落在我的脸上。融化成水滴,与我那滚烫的泪水一起落下,落在那冰冷的雪地上。
寒风袭来,冰冷刺骨的寒风,吹打在我的脸上,抬头向上望去,我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作文
一直晚的候鸟,在寒风的挣扎着,寒风一次次把它吹回来,但它又一次次的向前飞去,累了,落在枯树枝上,等休息好了,继续向前。
这,让我目瞪口呆!
一只小小的大雁,能抵挡这寒冷的风雪,而我呢,一点小小的挫折,就让我近乎崩溃。
我知道了,我要迎难而上,化挫折为动力,飞向更高的天空。
望着天空中急速飘来的雪花,感受着迎面吹来的寒风,我不再畏惧,我张开双臂拥抱无形的它。
拥抱风雪,就等于我拥抱住了困难,这样,我就可以拥抱住挫折,把挫折中的问题看清楚,然后找出它的根源,彻彻底底清除问题的所在。
我,毅然的打开门,“你怎么了?”父母问道。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我会用我的成绩来告诉你们我的答案”
我知道,那一刻,我拥有了自信的力量!!!
睡梦中,我梦见,我拿着成绩单,高兴的走向你们,你们看完成绩单,一个个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 中学生优 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