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自由
我渴望自由,从小我就像一只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不能展开翅膀在蔚蓝的天空里自由地飞翔。
每天,我都面对着巨大的压力。每个周末都做着课外练习,做完练习就做家务,做完家务就练琴。如此循环,没有空余的时间放松自己。
那天,我坐在书桌前幻想着我在中心广场的空地上快乐地飞跑,感受大自然赠给我的礼物。微风轻轻地吹着,风姑娘用温柔的双手抚摸着我的脸。
突然有人捏我一下耳朵,惊慌失措的我悄悄地看了看旁边的人。哎!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妈妈怒气冲冲地说:“发什么呆啊!快做练习。”看到妈妈的表情,我把心绷得紧紧的,只好听从妈妈的命令。作文
妈妈,我多么想告诉你,我要自由,我想做我想做的事情,我知道您是为我好,想让我学习成绩提高。但是脑力劳动和体力劳动结合才能使成绩提高的速度更快。妈妈,请您给我点自由,让我体会大自然的美。这才是我想要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