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自由,外面阳光灿烂,而我却感受不到它的温暖;外面鲜花怒放,而我却感受不到它的芳香;外面欢声笑语阵阵,而我却享受不到爽心的快乐。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被面前的书本挡住了。
我渴望自由,在这漫长的学习生涯中就只能学习吗?难道就不能痛痛快快的玩一场吗?难道学生就不能有其他的空间了吗?难道学生就必须学习吗?难道学生就必须天天面对书本和资料吗?突然“?纭币簧??蚱屏宋业某了迹??词俏夷翘云?男〉馨巡AТ蚱屏搜剑∷?悄敲吹奈抻俏蘼牵?蘧形奘??趺囱?伎梢裕?词狗噶舜砦笠裁挥泄叵怠6?抑荒苊娑宰攀楸荆?柿希?缟桨愕淖饕岛湍敲挥泄厣瞎?男√ǖ啤作文
我是多么向往童年那无拘无束的生活和那天真的思想,还有那颗纯洁的心。小时,和伙伴们玩的情景在我的脑海中越来越清晰,我们在田地里一起捉蛤蟆,小蝌蚪;用弹弓射蓝天中飞翔的鸟儿;到小河里去抓鱼儿。那时的生活是多么美好呀!
我渴望自由,我渴望像鱼儿一样畅游大海;我想像鸟儿一样在蓝天中自由翱翔,我想象马儿一样在茫茫草原上尽情驰骋。
我躺在绿茵的草坪上,仰望着蓝天,我向往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