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自由
望着窗外那自由飞翔的小鸟,我潸然泪下。看着桌上那似乎永远也写不完的作业,我哭了。人人都有追去自由的权利,可我的自由在那里在哪里呀……
我是班里的学习委员,按理说学习应该不错,可在妈妈的眼里,我的成绩总是不完美的。每天,我除了要做老师布置的作业外,还要做完妈妈买的练习题,那似乎永远做不完的作业像一座小山一样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渴望得到自由,哪怕是放我出去走一会儿。
每次回家,都沉了一种压抑。每当我听到同学们说回家真好时,我的心都快要岁了。的确,家是温馨的,回家确实好,可我这个冷漠的家,对我来说是可怕的,以前我最怕黑夜,现在我最怕回家。
每天,我像一个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失去了自由,我多想得到自由,哪怕是一点点。每天除了做作业,还能干什么?我多想睡一觉,但是被父母的吼声惊醒,我多想绣一只小花猫,可……作文
我渴望自由,渴望得到一片自由的天地。愿天下父母,都能给自己的孩子一点自由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