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美丽500字
我安然得度过初夏,仲夏,现在,夏末来了。
我看着草地里得草在夏天里疯狂得生长,茂盛得让人羡慕,翠绿的颜色让我觉得这个夏天是多么美好。现在,在割草机巨大的轰鸣下,大片大片的草倒下,我似乎听见了它们撕心裂肺的哭喊。但是没有用的,属于它们的繁茂生长的夏天已经走了,剩下的土地是显得那么苍白无力。我只是它们的过客,无奈的停下,看着它们,然后继续往前走,大步大步的走向我的未来,我所不知道的未来。
我总是不情愿夏天过去,会难过。那些炙热的阳光以及和那些阳光们一样灿烂的笑脸,荒草般的青春极力掩藏着孩子们流下的眼泪。这个夏天,很多很多的事情发生,又有很多很多事情的结束。来来往往,我站在汹涌人群的中间,却只是过客,只是流浪,没有归途。
但是我是有家的,让我觉得温暖的地方。我整个夏天都呆在中少里,我知道那里会有等着我爱着我的人。我和她们一起微笑一起小声的诉说我们的秘密,去看那些荒草那些阳光,然后闭上眼,仿佛看见整个世界都会灿烂起来。
夏天灿烂的背景下是一片荒芜,你看见了么,我站在大片大片的荒草中,阳光直直的照射下来,微微的闭上眼,突然大笑或者哭泣。都还是会象个孩子般的满足。我喜欢拥抱在夏天里,好像它就是我的一切。
这个夏天又即将过去了,从时间的那头走到时间的这头,看着我们一起欢乐一起幸福一起悲伤,留不住夏天。它是否会看着我从一个爱躺在它怀抱里安然入睡的孩子慢慢的成为一个只是安静的隐藏自己止不住的悲伤的女子。只是一个过程,夏天的过程。
夏落秋起,平静着走走停停,微笑着看着风景,夏天,多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