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夏天作文
庄稼地上,春天绿油油的麦苗已经长成了夏季青青的麦穗,弯着腰随风飘动,展示了生命的魅力;春天金黄色的油菜花谢了,结出了一蓬蓬的新种子,让人感觉到希望与未来……夏季田园的景物,多得说都说不完。
单说这麦穗,它就很美丽。我很难想象麦苗变化成麦穗的过程。几个月前看麦苗,它绿绿的,以立正的姿势面对大家,就像一个个威武的士兵为我们站岗放哨;几个月后看麦穗,它青青的,就如同小姑娘的麻花辫,一节编一节,缠绕着向上生长。只是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麦子的变化就这么大。如果细看青麦穗,它也很美。没有风的时候就像一朵鲜花;有风时就像青色的海洋。我觉得,金黄的麦穗固然让人感受到丰收的喜悦,可青青的麦穗却更能让人感受到勃勃的生机。
再说这田园里的果树。果树上以结出了枣子大的果实。幼嫩的苹果、梨、桃子悬挂在枝头。水果还没有成熟,颜色都青青的,让人看见了就感到嘴里酸酸的。
初夏季节,大自然给予了我们清新的生活环境。是夏天带给田园这特有的生机与气息,我爱这初夏美丽的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