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生命都有它独特的价值,可是每个人的人生都与众不同。有的人是人生最后的胜利者,有的人却是失败者。
记得那时,我很不自信,上课不敢举手,又不会的问题也不敢问老师同学,成绩一直下滑,爸爸妈妈很担心,却又不知怎么办?爸爸提议说:“让她去少年宫补课!”妈妈想了一下说好,星期六,爸爸送我到少年宫门口,我走了进去,来到了我补课的那个班,第一堂课是个年轻的老师在上语文课,那个老师讲得头头是道,一节课下来同学们都很认真。
讲完后老师给了我们一个小时写作文,题目是《我的理想》因为作文基础没打好,所以刚写完第一段就不知道怎么下笔了,我烦躁的想把那张作文纸撕下来,刚想撕下来老师走到了我的身边拿起我的作文纸细读了一下,弯下腰轻声说:“你的开头很好,给人一种悬念感,让人迫不及待的想知道会发生什么事,但是你为什么要撕了他?”“我不知道该怎么写下去?”我小声回答道。后面的文段就是把你思维结合起来,写出你的梦想,该怎么去实现你的梦想,懂么?”我听完后是懂非懂的点点头。老师走后,我把我的梦想等等一系列的全写了,竟破天荒的写了600字。我小心翼翼的交给老师。老师改完后对着全班说,你们的文章都很不错,我最喜欢的就是小红的了。“
突然间心中有种失落感,不知道干什么好,走出房间,我冲向了大自然。常绿的松柏在小草的映衬下,透露着鲜嫩的绿色。
春雪乍到,那未来得及化为尘埃的枯叶中夹杂着的嫩绿,与雪的交相辉映下,仿佛整个世界都成了一片柔和的色彩。那夕阳的余晖照耀在雪上,唯美到了极致。
那美丽的一瞬间过后,温度让那美丽升华到了极致
雪水由嫩绿的叶间滑落,此情此景婉如一个潸然落泪的少女般惹人怜爱。我又怎么舍得不去欣赏,这冰与水,冬与春的交替,那无数人倾尽一生也寻不到的美。
于是,当那折射最后一抹醇美的的阳光的少女的泪消散的那一刻,整个世间再只剩下黑暗。
楼道里铺上了荧光地毯,坐在椅子上任那凄冷的月光抚着。最精美的绸缎也没有它万分之一的细腻,柔软。可是模糊间我看到了那独坐于银阁之上的妇人,身着素衣,怀中一个双目赤红,尽显伶俐的白兔。构成一幅看完后,令人忍不住惆怅的画面,可与那银阁相比这里充满了生命的气息,毛孔贪婪的呼吸着这空气。
吻着绯红的脸蛋,沉醉在若隐若无的花香中,睡在大自然的怀里。
哥哥拉开了窗帘,投入温暖的阳光的怀抱,一切都那么自然。“景伟,自己出去看看,你会喜欢。”哥哥笑道,我知道那是我一起床就闻到的花香的来源。
我震撼了,满山桃花竞相开放,微风吹过,整个世间花雨落下。放松全身心享受,随手接下一片花瓣。吻着那精致水嫩的脸,那脸仿佛轻轻一抚就会抚出水来。任何文字都是对那一刻的亵渎。
那一刻,日月同天恍若我心,泛着鱼肚白的蔚蓝海洋与大地交汇处,太阳半遮着脸看着那越来越淡的月,露出不忍。可是他追不到,可是谁又知道他追了几万年。
花雨落下,赤日逐月;苍穹若海,百花争艳;黯然转身,只为记住那最美一刻,苦笑着。
繁华落后,还是那最美景色吗?只求安然记住那美丽一刻,此时不舍换永远的美丽,不是很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