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新校区550字
今天早上,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跟随老师来到育才小学新校区,只见南门站着的许多老师、同学和家长。原来今天这里将举行“新生体验新校园”活动。
走进校园,穿过过道,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右侧的大操场,翠绿的操场、大红的跑道、灰色的石阶,在明媚的阳光的照耀下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面。沿着过道向北走,迎接我们的是树阵广场,种满了高大的银杏树,它们挺立在校园里像一个个坚强的卫士守卫着美丽的校园。树阵广场右边是精巧的五彩喷泉广场。虽然没看到喷泉,但我似乎看到了喷泉在阳光下飞舞的壮观场面。与喷泉广场遥遥相对的是一排排由绿色植物环绕的露天乒乓球桌,看上去像一个小小的公园。走过两个广场就是家长接待室了,下雨时家长可以在这里等待孩子了。继续向前走,便看到了一个大钟楼,据说这个钟300年都不会相差一秒。钟楼对面就是江南小镇。江南小镇里面有个欢乐小剧场,是专门给同学们表演用的。
钟楼北面就是拥有电梯的现代化教学大楼了。走进多功能的教室,只见教室前面一部分是崭新的桌椅和黑板,后面一部分的右侧是休息室和图书室,这是供同学们休息和看书用的,左侧是洗手池,方便了同学。
看到一年级新生鱼贯而入地走进教室,他们好奇地看看这儿,摸摸那儿,我不禁想起5年前的我,当时我也是这样:用新奇的眼光打量着这个陌生的、神奇的即将在这里读书的地方,心里便有种说不出的情感。
走过教学楼,就可以去温馨的食堂看看了。食堂分为两层,一楼是较小的餐厅,二楼则很宽敞,里面整齐的放着一排排干净的桌椅,可以容纳几百人同时就餐。
参观完新校区,我不禁感慨道:真不愧是美丽的新校区,既大又具有新时代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