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作文
你们知道吗?我的心里憋着多少话想要和你们说,我是多么希望你们能够了解我呀!我希望我的心思你们都可以看得懂,可是为什么你们每一次所做的都不是我所想的呢??我知道你们会这样做也是为了我好。这些我都理解,我从来都没有怪过你们......
你们总是在老师面前说我的胆子小,其实根本就不是这样的。我觉得我的胆子已经不算小了,就连老师也都这么认为......你们说我胆小可能是指另一方面的事情吧。也许我的胆子小都是因为你们对我太过于束缚的结果吧!你们不应该这样束缚我的。
爸爸妈妈,你们说的话我没有一句敢不听的,没有一句敢不从的。你们骂了我我也不会和你们顶嘴,是不敢和你们顶嘴,所以我的胆子就小了吗?不是的。我有多少次被爸爸冤枉想要顶回去的,可是我都没有顶。人生就如一场戏,我连“台词”都已经想好了,可我就是说不出口啊!作文
爸爸妈妈,你们就不可以放开你们的女儿吗?你们这样用绳索绑住她,只会让她的心里憋得难受。放开你们的女儿吧!她快要难受死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