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每次我们吵架,你们总是能把“无理”吵成“有理”,所以我的真心里话你们都不听,我只能用写信的方式向你们敞开心扉,请你们接受。
你们知道,我从小就喜欢动物,希望我有个属于自己的小动物。一次,你们在我的再三请求下,买了两只小白兔。那两只兔子真可爱,雪似的皮毛柔柔的,红色的眼睛似宝石,我真想和他们一起睡觉,一起玩......可才两个星期,我回到家看见小兔子们不见了,得知是你们把它们送到奶奶家去了,我伤心极了,可你们说:“难道考试还考养兔子?”作文
过了几年,在妈妈的帮助下终于买了只京吧狗,它披着雪白的大衣,眼睛像黑珍珠一般闪烁着光芒,耳朵向下垂,还会动呢!可养了不到两天,你们又要送人了,我想反驳,可你们不停的骂我什么就知道玩......说得我脑袋都要爆炸了,眼睛像洒水的风车一样,可不管怎样说,你们好像都是对的。
爸爸妈妈,你们应该换个角度去想,如果你们的父母也是这样,你们的心情是不是会由晴转阴。作文
养动物也不一定不好啊!“事情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难道你们没有学过这个哲理吗?
但愿你们会明白的。
祝妈妈爸爸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