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很意外吧,每天都在身边的女儿也会给你们写信。爸爸、妈妈,因为我实在想说说一些深藏在心里但没有告诉任何人的秘密。
感谢你们生育了我。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你们,那么我也看不见这美丽而又丰富多彩的世界。我听奶奶讲,妈妈您生我的时候是好难受,是吧?可我知道您很善良,您忍受了巨大的做产痛苦:肚子里的我落地的那一瞬间,一个新生命诞生了,你们也为这个小生命开始了新的忙碌。作文
感谢你们养育了我。多少年来,人们在睡梦中还没有醒来,妈妈您已经起床开始为我做早饭,不管春夏秋冬,不管严寒酷暑,您日日如此,我明白您为什么这样做:由于我们村庄到东阳市千祥镇校路途遥远,所以您必须把我送上中巴车后再坐上8里公路到这里来上学,为的就是不让我上学迟到的呀。每天傍晚放学回家,您都要查问我的学习情况,好像您自己也是小学生一样陪我练习。直到有一天,我终于明白了,原来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只知道奉献而不图回报的。
还记得吗?去年10月份的一天,你们一看我没胃口就到处打听帮我买补品,我稍打个喷嚏,你们就问我是不是感冒要吃药。我知道你们希望我身体好,身体好是考出好成绩的本钱,我能理解你们对女儿望女成凤的心情,你们常常教育我:“知识点是积累的,错误点也是积累的,一时的粗心没有关系,就怕粗心成了习惯,‘习惯决定性格,性格决定命运,’这,才是致命的!如果没有平时的细心习惯,考试时的临场发挥,怎么会出成绩?”这话虽然是对,可我真怕让你们失望:每次考试成绩出来后,您总是主动问起我的结果---我考得好,您笑眯眯表扬我,每次都叫我不要骄傲;我考得不好,您却拉下冷冰冰的脸,双眼瞪着我好害怕。上次考试,我一看,题目这么简单,于是,拿起笔心不在焉地做起来。很快写好了。我得意洋洋。这时,老师提醒说:“这次的题目容易出错,希望同学们做好后再检查一遍。”我心里吹着口哨,根本不把老师的话放在心里。“铃铃铃”终于下课了,我迫不及待地把试卷交了上去。过了几天,老师报成绩,当报到马笑蓉:87分时,我吃惊极了,失落极了,同学们用异样的目光看着我,我十分的后悔,甚至都想大哭一场,我对不起您,您就骂我吧,罚我吧,我毫无怨言---我知道因为自己马虎,做题不检查,老师也一定对我很失望。平时,您给我买来的卷子也总在您的督促下,才去写。虽然分数不是最重要的,但做事大意却是彰显得明明白白。因为我试卷上的错误几乎全是由于马虎引起的。我对不起你们。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妈妈,我现在长大了,也懂事了,决心改掉马虎的坏习惯,希望您不再为我费心了,爸爸、妈妈,通过每次考试都照出了我自己的弱点和学习上的一些漏洞,我一定会克服和加倍努力的,爸爸、妈妈,请等待我的进步!请你们看我的实际行动吧。好了就暂时写到这儿吧。
真诚的祝愿你们:
永远健康!
永远快乐!
永远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