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这是我第一次给你们写信。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之间的交流也少了。我有许多话都不想说出来,今天就写在信上,吐露我的心声。
首先我要感谢你们让我降临到这个世界上,让我看见了春天的生机,夏天的炎热,秋天的硕果,冬天的白雪,谢谢你们培养我多年,让我茁壮成长,接受教育。可是,爸爸妈妈,你们知道吗,我十岁初头了,会做许多家务事了,可你们却偏偏不让我做,这真叫我无能为力。爸爸妈妈,照这样下去,我只会成为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公主的!这难道对我今后的生活有帮助吗?让我去做我力所能及的事吧!爸爸妈妈,你们知道吗?其实我并不想上辅导班,虽然上辅导班能增长我的知识,但是它也占满了我的休息时间,让我几乎要失去儿童的天性了。我就好比是一只笼中之鸟,虽然拥有一对丰满的翅膀,但却不能朝着天空展翅翱翔。爸爸妈妈,我想飞,我要飞,你们让我展翅飞翔吧!作文
爸爸妈妈,不管你们贫穷还是富有,我永远是你们的女儿,而你们永远是我的爸爸妈妈,我永远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