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里话400字
在以前,我还是个懵懂无知的小孩,但是直到现在我才觉得我已经懂得了很多,生活经验也积累了不少,所以在这儿我想对那些说我是小孩子的人说;我已经不小了已经是个大孩子了。
说说我的烦心事吧,1。我永远都不希望我这在干一件非常专心的事的时候有人打扰我。那样我会非常的生气(同学们有没有这一趟的遭遇呢?)2。不希望有人在我睡觉刚起来的时候就让我做着做那,那是很讨厌的(虽然这个习惯是不好的,但就是不能忍受)3。不希望有人在背后说我的坏话,当然也讨厌被人在我面前说其他人的坏话,那都是不好的。
所以,如果想成为我的朋友的话,就不要违反这几点。
现在,有好几件事都在我的心里,有一次,我不经意在一个朋友耳边听到一个关于与我的坏话,就问他是怎么回事,他把事情的原委还没说晚我就很愤怒的说,你不知道我最讨厌这样的人了吗?告诉你以后我们不再是朋友。他听到后很伤心,但是我没有注意,直到有一天我看到桌子上放着一个字条,说你误会了其实那天不是说你的,我一直把那封信看完,才知道真的是冤枉他了,刚看完那封信就急忙跟他去道歉,他说没关系但是一个这个急躁的性子能改啦。我说恩
但是那个朋友你知道吗?虽然你不是在说我但是我也不想你说别人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你真的不该这样。希望你看到后能自己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