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拿手菜
我的妈妈会做许多许多的拿手菜,有可乐鸡翅、油闷大虾、糖醋排骨、、、、、其中我最喜欢吃的就是糖醋排骨了。下面,我给大家介绍妈妈是怎样做糖醋排骨的吧!
首先,把排骨洗干净了,放在锅里煮开后,把水倒掉,然后再放入清水、生姜、八角大火煮二十分钟左右,把排骨放入盘中,倒入适量的生抽、醋腌渍二十分钟左右,把排骨放入油锅中炸至金黄色,在 放入少许冰糖、生抽、食醋翻炒5分钟,最后放入先前煮排骨的汤,用大火闷二十分钟左右,放入冰糖,小火收汁后成入盘中,撤上葱花、芝麻,就完成了。
你看它黑乎乎的,你一定以为是辣的,尝一口,啊!酸酸甜甜的,在你口中回味着,听了我的介绍是不是很想品尝,如果你想吃的话,就到我家来做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