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拿手菜
你们猜猜我爸爸的拿手菜是什么?答对,就是酸辣土豆丝。
天爸爸就给我做了一盘酸辣土豆丝。我去看爸爸做酸辣土豆。只见他拿起一个黄色的土豆,又把它切成丝,然后把它放入锅中,把火点开,然后烧呀烧,烧呀烧。爸爸说:“回去写作业吧。”我走 进我的卧室认认真真的写作业,突然我闻到一股香味,我跟着香味走到散发香味的地方一看,原来是酸辣土豆丝烧好了。我拿起筷子就夹,爸爸说:“吃饭前要洗手。”我去卫生间洗过手又去吃饭。爸爸 又说:“让长辈先座。”我又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坐下,我在坐下吃。我看着金黄色的土豆丝我忍不住的夹了很多土豆丝在嘴里,嘴中就有一股酸味和一股辣味,在我嘴中回荡,可好吃了。
爸爸的拿手菜——酸辣土豆丝可真好吃呀,你们一定流口水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