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薯条作文
下午,我把薯条削好皮、切成块、去掉水,就开始炸了。
我帮助妈妈把薯条放进锅里,过一会儿我看了看过,发现薯条正泡在一大堆水里,我问妈妈要不要倒掉那些水,妈妈说:“宝贝,那些是油来的,倒掉薯条就炸不香了。”我恍然大悟,又想了想:薯条不是放进锅里就会噼噼啪啪响的吗?可是妈妈也说不清楚。
大约过了5分钟,薯条渐渐变成金黄色的了。我看着薯条那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不禁流下了口水。妈妈扑哧一声笑了,把薯条乘进碗里,妈妈先尝了一口,尽然说不出话来,我也尝了一口我终于说出了在妈妈肚子里荡了好久的话:好好吃啊!真美味!
我一下子精神抖擞,我又百米冲刺地来到电话机旁,打了个电话给爸爸:“爸爸,我们这炸了好多好好吃的薯条!快点回来吃啊!”爸爸说:“宝贝,我还有一个小时才下班,回去的时候都凉了你先吃吧!”我只能悻悻地离开了电话机。
我想:在爸爸回家之前给爸爸炸一个薯条吧!我又炸了一盘薯条。正好,爸爸回来了,我把香喷喷的薯条递给爸爸吃。爸爸摸着我的头说:“孩子,你长大了。”然后,我们两个一起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