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炸薯条150字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我学会了炸薯条。
中午我在家里闲着没事,便让我姑姑教我做炸薯条。她告诉我,炸薯条其实非常地简单,只要用两个或三个土豆、一点盐和一些油就够了。
我姑姑开始教我怎么做炸薯条了:首先把土豆去皮削成丝比一般的要粗一点,然后再在锅里倒上少许油(切记:一定要用锅铲不停地翻炸,别让他粘了锅)。等到炸的脆了为止,但千万不要炸糊了。出锅以后,可以再加点盐,因为那样可以让口味更好!
今天我十分高兴因为我不仅吃到了既好吃又可口的薯条,还学会了一种新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