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炸薯条250字
7月5日这天,爸爸买回了孜然、土豆、番茄酱
三样东西,你一定觉得奇怪吧?买这些东西干什么?我来告诉你吧,我们要炸薯条!
首先,由我这个“小厨”上场。我左手拿土豆,4手拿着削皮刀。我拿着削皮刀削过来削过去,就像画画一样。“画”了半天,终于“画”好了。我在把土豆放在水里淋了一下,就算给它沐浴吧。接着,我拿着土豆放在切菜板上,拿起菜刀,“我切,我切,我切切”我边喊着口号,边拿着菜刀切呀切。终于搞定了。执行最后一项任务,我先把面粉放进一个碗里,再把薯条丢进去用手拌呀拌直到暑条变白为止。“小厨”的任务完成了!
轮到“大厨”老爸出场了。他把一根根薯条放入油锅,拿着锅铲炸薯条了。炸了五分钟左右,薯条泛黄了,起锅了。再加上孜然、番茄酱。美味薯条做好了!
我把第一根给了爸爸、妈妈,感谢他们的哺育之恩,第二根给了自己,算我的辛苦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