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
在我上小学的时候,有五位朋友和我玩的很好,她们分别是:张宁,段岩怡,张晓语,高涵,刘颖,其中她们四个都在西街上,只有张宁在城关,只有张宁和我玩的早,她们几个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可我改写谁呢?当然是我玩的最早的她了张宁。
张宁呢有一个外号,叫“黑香蕉”,这是我和高涵一起给张宁起的,为什么要起“黑香蕉”呢,那就要说一说张宁的外貌了:她,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她,长着瘦高的身材,但是,她有点黑,所以瘦高的身材加上黑就等于“黑香蕉”。
“黑香蕉”具有细心,爱心,乐于助人的心,爱笑的心。
在我不会题的时候,我身边就经常看到“黑香蕉”的身影,她会给我讲这道题,从不嫌烦,总会把题讲的一清二楚,直到我会了为止。在我分数较低的时候,她总是帮助我,并且和我一起努力,把成绩升到最好!她还写着一手漂亮的字,并且现在我还有一张她写的字呢,有时间我让大家看一看。
我和张宁只认识了三年,但另一对好朋友她们已经玩了六年,并且现在还是在一个学校,那就是张晓语和段岩怡,她们现在还在一起,我真羡慕她们,而我和张宁呢,不知何时才能再在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