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
她,是让我敬佩的一个人,她是我的同窗,在我学习上或生活上,我遇到了困难,第一个人想到的是她,我是一个性格比较内向的女孩,从不相信友情,她的到来,使我的生活有了色彩!
我,的脾气不太好,经常和好朋友闹矛盾,所以,好朋友都离我而去,我变的十分孤单,她是一个转校生,在我一个人的学习上给予了极大的帮助,我的成绩没有她好,许多的题目不会写,她都会教我,我们之间也会闹矛盾,但不会像其他的同学一样离我而去,如果是我错了,我就会去哄哄她,她也就原谅我了,如果是她错了,她就会和我道歉。
她要走了,因为她的父母要去一个城市,所以,她也要走,我很舍不得,但她也她的生活,还有几天,但是我们之间的情谊是不会断的,我们以后也会见面。你走的那一天,我是不会流泪的,你的成绩好,将来一定能有大作为,我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记,能把我记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