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家作文
我的家庭有趣的一面在于我们家的“家规”。家规里有一条很有趣,就是在特殊日子的那一天,早上六点半,我就起床了,发现妈妈和爸爸还有哥哥都“不在家”,我失望极了趣”吧,,心想他们一定把我生日给忘了。正当我要出去买早点时,忽然发现身后有人,扭头一看,原来是爸爸妈妈还有哥哥,他们捧着一个大蛋糕对我说:“生日快乐”!我激动的要哭了,眼睛都模糊了。这时狡猾的哥哥拿起一块蛋糕糊在我的脸上,这样温馨的场面被打破,而转入“第三次世界大战”。后来才知道他们三早躲在衣柜和桌子下等我出来。
我家也很民主,每个人做错了事,都得认错。一次爸爸偷看哥哥的日记,被哥哥抓住,他红着脸,搓着手向哥哥认错,哥哥不依不绕的发泄着不满,我过去对哥哥说:“爸爸只是想了解我们的内心世界,再说他也认识到他的错误,你就原谅他吧!”我又对爸爸说:“你这样做是不尊重哥哥的表现,向哥哥道歉!”一场风波才这样过去了。
“稀里糊涂”,“乱七八糟”,当然就是我们父子间没大没小的事啦!(妈妈不参于,是个旁观者。)一次我和哥哥合攻爸爸,但是爸爸太强了,我和哥哥被逼上了“四脚山”床。后来我灵机一动将被子蒙在爸爸头上,爸爸就这样被我们制服了。后来妈妈才把爸爸拉去洗碗,战争才结束。
现在我终于找到一个能形容我家的词,那就是温馨,一个温馨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我五口人。
爸爸是一名人民警察,他早出晚归,非常辛苦,不过一有时间爸爸就跟我聊天。要说我还是和妈妈在一起的时间最多,每天妈妈下班回来吃过晚饭,就陪我复习功课、练钢琴、写作业。爷爷、奶奶每天买菜、做饭、收拾屋子,每天也忙忙碌碌,为我们家付出了很多。我是一个聪明懂事的好孩子,全家人都非常喜欢我,疼爱我!
我的家是和睦的大家庭。这就是我的家。
我的家
《作文:我的家》我的家-海门镇复兴新村,座落在风景秀丽的通启河畔通启河畔的滨河广场四季如春,如诗如画.
春天,万物复苏小草偷偷的泥土里探出脑袋,杨柳长出了翠绿的嫩芽,在春风中摆动着它那长长的辫子还有那可爱的迎春花,开着小精灵一样的花蕊,好像在和人们诉说着:"春天来了!"
秋天,金黄色的桂花树,开着米粒大小的细细的花蕊,散发出沁人心脾的芬芳,绿色的银杏果落满一地.
冬天,园林里的阿姨叔叔们在花坛里种上那些五颜六色的耐寒花草,令冬日的广场四季如春.
我的家-海们镇复兴新村,地处市中心南临繁华的解放路,东临文峰大世界复兴新村523栋211室就是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在园田小区,园田小区是个美丽的地方。
小区的前面有一条小路,小路的右边是实验中学,左边是文博花园。俭学街和文化路还有白庙村绕着我的家。那条小街的人来来往往的来回走动,红红的太阳照着我们,我们像花儿一样开放。院里长着几棵桃树,春天树上也开满了桃花,从远处看像粉的红的太阳。过了这条小街就是我们的学校。
小区的后面是草丛,草丛里不时飘来欢快的小朋友的笑声。
我的家
我的家
qj
我的家在东风渠的岸边,东风渠两岸是个美丽的地方。
我们家的前面有一条长长的小河,小河上有座石桥,桥上有川流不息的汽车和来来往往的人们,柳树倒映在清清的河水里。春风一吹,长长的柳条随风摆动,好象一位美丽的春姑娘正在梳理她的长发。河岸上长满拉青青的小草青翠的小松树和开满了桃花的桃树。
我的家后面有个水厂。我们每天喝的水都是来自这个水厂的水。
我的家
我的家qj我的家在东风渠的岸边,东风渠两岸是个美丽的地方。我们家的前面有一条长长的小河,小河上有座石桥,桥上有川流不息的汽车和来来往往的人们,柳树倒映在清清的河水里。春风一吹,长长的柳条随风摆动,好象一位美丽的春姑娘正在梳理她的长发。河岸上长满拉青青的小草青翠的小松树和开满了桃花的桃树。我的家后面有个水厂。我们每天喝的水都是来自这个水厂的水。
我的家
我的家作者:彭贝贝谁都有一个家,有幸福的,有温暖的,也有伤心的。而我的家庭是温馨的。我家有五个成员组成的,分别是爷爷,爸爸,妈妈,弟弟,还有我。这五个成员组成了一个
我很庆幸自己生活在这样的家庭里。我的爷爷因为上了一定的年纪,做什么事都不方便,有时候就早早的起床,帮我们煮饭,有时他也会同着一些老人一起去散步。我的妈妈是一位教师,她有时和蔼可亲,有时却不通情达理。她爱漂亮,买了一套又一套的衣服,一双又一双的鞋子,她很喜欢穿高跟鞋。我的爸爸也是一位教师,自从我家买了电脑后,他整天迷恋电脑,我妈为此也很生气。……下面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这就是我的家,我喜欢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