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四驱车作文
我的四驱车我有一辆崭新的四驱车,它的名字叫“生化战车”。它有一个青绿色的身体,长长的驾驶室护罩,圆圆的、向上的探照灯,使“生化战车”显得格外漂亮。更重要的是,它的速度非常快。有一次,我的“生化战车”和江江的“妲己”比赛,看谁的四驱车开的快。我说:“预备,放!”说时迟,那时快,还没等我说完,两辆四驱车已经从我俩手中挣脱出来,呼啸着向终点冲去。瞧!我的“生化战车”跑得多快,一会儿就超过了“妲己”。再看看“妲己”,它真是我的好对手,只见它紧随其后,好几次想要超过我,可始终被我拦着。最后,离终点只有一段直路了,我说:“冲吧!”“生化战车”以最快的速度冲向终点。“妲己”也不甘俯首称臣,紧追不舍。两辆车如同两道旋风,飞一般地通过了终点。最后,还是我的“生化战车”获得了冠军。我爱我的四驱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