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四驱车
《作文:我的四驱车》今年暑假,我和弟弟各买了一辆四驱车。我的四驱车的名字叫火烈神鸟,弟弟的是一辆蜘蛛王。
我车子的颜色是灰色的,上面还有很多彩色装饰。弟弟的是黑色的,上面画的是蜘蛛丝。我觉得我的车比弟弟的车好!
拼装四驱车
今天天气闷热,我觉得浑身不舒服。但听说玩具店有一种四驱车的玩具。我顿时来了精神,我去买一辆就太好了。先听听我给你介绍四驱车,小巧的玩具车,分为两种,一种是完全版赛车,一种是拼装版赛车。拼装车是由马达带动的车,它不仅漂亮还可以提高动手能力。我为了试一下我们的动手能力,所以我便买回一辆拼装的四驱车。我走到家便开始拼装四驱车了,我先把那美丽的不干胶贴纸贴在汽车的外壳上,这样就使车子美丽而帅气。下一步我先把齿轮安上,齿轮可不是怎么好对付的家伙。我研究一遍,再研究两遍,再研究三遍,终于知道怎么安装了,安装完齿轮心里乐滋滋的。我又开始拼装轮子,轮子虽然安装简单,但还是要认认真真的安装车轮。我过了几分钟这车轮子安装完了,这时身上全是汗水,头上的汗水一滴一滴的往下流,滴到四驱车上,这时的四驱车看起来有些亮光了。接下来我开始安装马达。马达是赛车中最困难的地方。也是最关键的地记。我更下了苦功,专心致志。我终于安装完了。我又安装了开关,开关是一个不好对付的家伙,我费了好多时间才安装完一辆美丽的四驱车,我安装的第一遍开几步就停了下来。我有些扫兴了。但我不灰心,不放弃,接着拼装了第两遍。终于车子开走了,我又去试车子的速度,一共用1分28秒跑完了一圈。我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