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滑冰
今年“五一”节,舅舅送我一双滑冰鞋,我非常开心。
五月七日,我约了我的好朋友严若宁去滨江公园滑冰。我们乘着公共汽车来到滨江公园。第一次穿上滑冰鞋,我看见鞋底下的滑轮,真有点害怕,怕站不稳,会摔跤。严若宁在旁边鼓励我,叫我别害怕,不会摔跤的。我听了,勇敢地站起来,真奇怪,怎么穿上鞋底是轮子的滑冰鞋真的不会摔跤呢?于是,我就高高兴兴的开始滑起来。滑着滑着,我正得意洋洋。哇!脚下一偏,差点摔了一跤,我被吓得停住脚步,不敢再滑冰了。可是,不学的话,就永远都不会滑冰了。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滑冰。我又开始滑了,我怀着好奇的心情独自在水磨地上小心地滑冰。学了一会儿,我觉得学会了,就骄傲地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就是不看路。结果,真摔了一跤。我的好朋友严若宁赶紧过来扶我。我知道自己还没真的学会,就不敢分心了,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滑冰。于是,我又站了起来重新开始滑冰。滑呀滑呀,终于不会摔跤了。
今年“五一”节,是我第一次滑冰,真有意思。我决定以后每个星期都来滨江公园滑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