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戴忻悦
我八岁半的时候,爸爸在万寿宫给我买了双崭新的滑冰鞋,然后带我去体育公园学滑冰。
我到了体育公园。哇!滑冰的人真多呀!会滑冰的人轻盈的如飞燕,不会滑的人战战兢兢的慢慢挪动着;还有年纪小一点的,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正坐在地上哇哇大哭,等着妈妈来把她抱起。我看着那些摔了跤的人,用手指着其中一小朋友并带着哭腔说:“爸爸,我不滑了嘛,我害怕,我不滑了嘛。”爸爸这时生气地说道:“滑不滑?不滑算了!”我只好乖乖地穿上了滑冰鞋这时爸爸的语气温和了起来,对我说:“孩子,做什么事都要有毅力才能成功,失败乃成功之母嘛。”我听了爸爸的话,慢慢地站了起来,开始一步步的挪,慢慢地我可以滑一点了,胆子也大了起来我猛的一滑,哇!好好玩呀!我滑,我滑,我滑-滑-滑,突然半路杀出了一个“程咬金”--------一块拌脚石我一下子刹不住了,两眼一黑,就摔了一个正宗的“狗啃泥”.“哎哟哟,好痛啊!爸爸我不滑了,不管怎样我都不滑了嘛”我对爸爸说最后爸爸好言相劝,我只好继续去学滑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