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滑冰
寒假的一天,爸爸说要带我去学滑冰,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啊!
来到滑冰场,只见这里和我们学校的篮球场差不多,滑冰场全用花瓷砖铺成,周围有许多围栏。我是第一次滑冰,走进滑冰场,穿好滑冰鞋,我刚想站起来,可是还没站稳就摔了个仰面朝天。
爸爸把我扶到围栏边,安慰我说:“别急,先看看别人是怎样滑的。”我靠着围栏观察那些滑冰人的动作,发现他们几乎都是身子向前倾着,两只脚都张成“八”字形,滑冰时脚抬得不高,总是交换着把身体重新移到滑行的那条腿上。
我看准了,照着他们的样子做,可是刚迈开一只脚,马上又摔倒了,摔了很多次,我可以走一两步了,就这样练了一段时间,我可以慢慢地滑到中间了。
我身上满是灰尘,屁股摔痛了,但心里很高兴,因为我学会了滑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