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滑冰
暑假的一天,爸爸说带我去滑冰场学滑冰。我听了之后很高兴,就迫不及待地叫爸爸送我去。
来到了滑冰场,这里的人可真多呀!有的坐在椅子上休息,有的在穿溜冰鞋,我最羡慕的是那些像快乐的小鸟在天空中自由飞翔的大哥哥、大姐姐们。
爸爸付好了钱,拿了双36码的溜冰鞋,我快速的穿好鞋,爸爸扶我到了滑的地方。我先小心翼翼地移动滑冰鞋,可这鞋了真不听话还没站稳就摔了一跤。摔得我屁股都疼了,真是跟我来了个下马威呀!爸爸赶紧来到我跟前,鼓励我:“没关系,滑冰摔跤是家常便饭。万事开头难吗?”听了爸爸的话真是受益匪浅。我开始仔细观察会滑的大哥哥和大姐姐们的动作,他们身体向前倾,脚摆成八字形,脚一滑一滑。我看了之后,就学着他们的动作大胆地滑了起来。我摔了一跤、两跤、三跤……一眨眼几个小时过去了,我摔得满身是灰,像一只难看的“丑小鸭”虽然我摔了很多跤,但我总算学会了滑冰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