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人民公园
我的家乡在南宁,南宁有许多美丽的公园有人民公园、南湖公园、青秀山公园……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人民公园我来给你介绍人民公园吧.
当你走进人民公园时,迎接你的是有着许多树木的林荫小道,一阵风吹来,树叶哗啦哗啦地响,好像在向游客们鼓掌欢迎呢.
在林荫小道旁边,是一个美丽的白龙潭微风吹来,湖面波光粼粼,湖里有着各种各样的鱼,有的鱼儿头上长着一簇红樱,有的周身像插着好些扇子,游动的时候飘飘摇摇,还有的鱼全身都是银白色的,游动的时候快极了一只只船在湖面上摇晃,划船的响声打破了湖水原有的宁静.
人民公园里还有一个荫生植物园那里有很多植物,有仙人掌、仙人球、芦荟……真像个植物的海洋.
在植物园旁边,还有一个喂鸽子的地方如果你靠近鸽子,想给它喂食的话,鸽子一定会飞快地飞走如果你把食物撒在地上,鸽子会飞回来,狼吞虎咽地吃着你撒的食物.
最美丽的要数公园里的牡丹花了。早晨,牡丹花上有着晶莹剔透的露珠,犹如是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站在草地上牡丹花有许多颜色:粉的、黄的、白的……都很鲜艳粉的如霞,黄的赛金,白的似银,美丽极了。
公园里还有一个孔雀园快看,孔雀开屏了!只见孔雀慢慢地把尾巴竖起来,羽毛慢慢地展开,犹如一把五颜六色的大扇子游客们的目光齐聚在孔雀的“扇子”上,那是多么有趣啊.
人民公园还有很多美丽的景物,欢迎你来玩!
我喜欢的地方—人民公园
我的家在忻州,这里有许多美丽的地方,但是我最喜欢的是人民公园。人民公园环境幽雅、风景迷人。
远看人民公园像一幅优美的画卷,有山有水,十分美丽。走进人民公园,只见几座连绵起伏的假山,它虽然没有泰山那样气势雄伟,但却苍翠挺拔;虽然没有华山那样高耸入云,但也独具风格。山下还有一些古色古香的小亭子。亭子可以遮阳,还可以遮风挡雨。山下长着绿油油的小草,还有各种各样的鲜花,美化了环境,微风吹起,花儿弯下腰仿佛给人们鞠躬问好。夏天的时侯,百花齐放,一片生机勃勃的样子。山下还环绕着湖水,湖水清澈见底,人们还可以钓鱼、嬉水。水环绕着山,山依着水,真是一幅生动优美的画卷。
人民公园不仅风景迷人,而且还是一个娱乐场所。这里有孩子们喜欢的碰碰车、蹦蹦床、乐翻天、旋转木马等等娱乐设施;早晨还有很多老人们到这里晨练:有打太极拳的,有练剑的,还有跳舞的,等……
这里风景优美,真叫人流连忘返。我爱人民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