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人民公园
《作文:美丽的人民公园》我的家乡在南宁,南宁有许多美丽的公园有人民公园、南湖公园、青秀山公园……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人民公园我来给你介绍人民公园吧.
当你走进人民公园时,迎接你的是有着许多树木的林荫小道,一阵风吹来,树叶哗啦哗啦地响,好像在向游客们鼓掌欢迎呢.
人民公园里还有一个荫生植物园那里有很多植物,有仙人掌、仙人球、芦荟……真像个植物的海洋.
在植物园旁边,还有一个喂鸽子的地方如果你靠近鸽子,想给它喂食的话,鸽子一定会飞快地飞走如果你把食物撒在地上,鸽子会飞回来,狼吞虎咽地吃着你撒的食物.
最美丽的要数公园里的牡丹花了。早晨,牡丹花上有着晶莹剔透的露珠,犹如是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站在草地上牡丹花有许多颜色:粉的、黄的、白的……都很鲜艳粉的如霞,黄的赛金,白的似银,美丽极了。
公园里还有一个孔雀园快看,孔雀开屏了!只见孔雀慢慢地把尾巴竖起来,羽毛慢慢地展开,犹如一把五颜六色的大扇子游客们的目光齐聚在孔雀的“扇子”上,那是多么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