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
盼到了,盼到了,春天终于被盼来了。
春姑娘带着生命和希望,步伐轻盈地来了。她带着温馨的春风,绵绵的春雨,可爱的生灵,越过高山,飞过河流,千里迢迢地起来了。她虽辛苦了,但她给大地带来了蓬勃的生机。
我爱恋春天……
爱她那寒意仍在,但充满温煦的春风。是它轻轻将大地吹醒,使睡了一冬的大地万物欣欣然地睁开了睡眼,然后又播下了充满希望的种子。春风是生命的使用使者!
我爱恋春天……
爱她那绵绵的春雨,是它润绿了杨柳,润红了春花,润醒了小草。揉着睡眼的小草钻出地面,新奇地张望着,杨柳摇动着腰枝,迎春花招展着身姿。
雨,湿润的空气夹杂着泥土的芳香随风迎面扑来。春雨你是生命的创造者!
我爱恋春天……
爱她那充满活力的可爱生灵,尤其是那可爱的小燕子。我常在电线杆上寻找它们,因为电线杆上的它们象五线谱上的音符,它们正在“唧唧”地演奏春天的第一首曲子。春天你是生命的耕耘者!
人们总把春天看作生命和希望的象征,而我们青少年又被称为“祖国的春天”。因此:我们是祖国的生命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