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爱春天》
一年有春、夏、秋、冬四个季节。不过,我最喜欢春天。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草长莺飞、风和日丽。
我爱春天――小草探出头来,发现没有危险,才小心的钻出来。小草给草原披上了一件绿衣。牛羊有的在草原上吃着草,有的打闹、有的嬉戏着。
我爱春天――柳树摆动着枝条,枝条上的柳树芽玩着、笑着。宝宝的笑声让柳树妈妈回忆起自己的童年。
我爱春天――桃树妈妈的桃花宝宝不知道春天来没来,说:“美丽的春姑娘来没来呢?”它们不知道自己就是美丽的春天。孩子们争着要和桃树合影,这可把拍照的阿姨忙的满头大汗。
我爱春天――花儿像一个开心地脸蛋,开的灿烂,她浓郁的花香,像一把扇子一样,把人们烦恼的事一下就被扇得无影无踪了。
我爱春天――秧苗茁壮的成长着,它们盼望有一天,不被大风吹倒。农民伯伯望着茁壮的秧苗,心想:辛苦没白费,汗水没白流,丰收有希望了。
我爱春天――秋去春来的燕子、大雁、天鹅等候鸟都争先恐后的飞回来了,候鸟们在一起一边欣赏一边说:“我们来的正是时候,正好欣赏这美丽的景色。”“是的,是的,你说的话很有道理。”
我爱春天――冬天,爷爷、奶奶在家里围着大火炉取暖。春天,爷爷、奶奶都出来,在公园里、在草地上,说着自己觉得最甜蜜的悄悄话。
春天像小姑娘一样花枝招展的笑着,春天像健壮的青年有铁一般的胳膊和腰脚。春天多美啊!我爱春天!《我爱春天》
我爱你,春天
我爱你,春天,爱看你绿色瀑布一样的长裙子,我要靠近你,然后闭上眼,问你周身的芬芳。我爱你,春天,爱看你清澈见底的蓝眼睛,我想牵的你的手,然后侧起耳,听你少女般的歌唱。
我爱你,春天爱你激动时留下的泪水我要拥抱你,然后仰起头,轻吻你红润的脸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