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
我爱春天??小草探出头来,发现没有危险,才小心的钻出来。小草给草原披上了一件绿衣。牛羊有的在草原上吃着草,有的打闹、有的嬉戏着。
我爱春天??柳树摆动着枝条,枝条上的柳树芽玩着、笑着。宝宝的笑声让柳树妈妈回忆起自己的童年。
我爱春天??桃树妈妈的桃花宝宝不知道春天来没来,说:“美丽的春姑娘来没来呢?”它们不知道自己就是美丽的春天。孩子们争着要和桃树合影,这可把拍照的阿姨忙的满头大汗。
我爱春天??花儿像一个开心地脸蛋,开的灿烂,她浓郁的花香,像一把扇子一样,把人们烦恼的事一下就被扇得无影无踪了。
我爱春天??秧苗茁壮的成长着,它们盼望有一天,不被大风吹倒。农民伯伯望着茁壮的秧苗,心想:辛苦没白费,汗水没白流,丰收有希望了。
我爱春天??秋去春来的燕子、大雁、天鹅等候鸟都争先恐后的飞回来了,候鸟们在一起一边欣赏一边说:“我们来的正是时候,正好欣赏这美丽的景色。”“是的,是的,你说的话很有道理。”
我爱春天??冬天,爷爷、奶奶在家里围着大火炉取暖。春天,爷爷、奶奶都出来,在公园里、在草地上,说着自己觉得最甜蜜的悄悄话。
春天像小姑娘一样花枝招展的笑着,春天像健壮的青年有铁一般的胳膊和腰脚。春天多美啊!我爱春天!
春天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踏着春天的足迹在小路上前进,春天是莺歌燕舞的天地,春天是百花盛开的季节,春天是蓬勃生机的源头,春天是繁荣昌盛的大写。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每个季节都有它独特的魅力。我爱骄阳似火的夏天,我爱天高云淡的秋天,我爱万花纷谢的冬天,但我更爱莺歌燕舞,百花盛开的春天。只有在春天才能真正感受大自然给予我们的轻松和愉快,你说呢?
我爱四季,更爱四季独特的春天,我要大声呼唤:“春天,我爱你!”
我爱祖国的春天
《作文:我爱祖国的春天》我爱祖国。我爱祖国那热情奔放的夏天;我爱祖国那五谷丰登的秋天;我爱祖国那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最爱那万物复苏的春天!
春天来了,是谁告诉你的呢?哦!是春风。我仿佛是一朵花,在春风抚摸下快乐的成长。啊!这真是“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春天来了,是谁告诉你的呢?哦!是燕子。燕子成群结队的从南方飞来,它们飞累了,就落在电线上,一痕痕细线多么像“五线谱”呀!小燕子在“五线谱”上成了音符,谱成了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赞歌。
春天来了,是谁告诉你的呢?哦!是万紫千红的花朵和翠绿的小草。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伸了个懒腰,在春风中翩翩起舞,在春雨中痛痛快快的洗了个澡。万紫千红的花朵招引来许多蝴蝶和蜜蜂,蝴蝶在花丛中嬉戏,蜜蜂正在忙碌着采花粉呢!
我爱大自然,我更爱大自然的春天。《我爱祖国的春天》
春天
春天来了,我最爱的季节。它化解了河水的冰,让人们看见了千姿百态的海底世界。一条条各式各样的鱼儿,向人们炫耀着自己的美丽,展现着迷人的舞姿。
春天来了,我最爱的季节。它向花园撒下种子。让人们看见了娇艳的花朵,玲珑剔透,楚楚动人。
美丽的春天它代表着美丽,纯洁,美好与幸福。它是美好幸福的缔造者……
我爱春天的细雨,它浇灌着大地,沐浴着小草。我爱春天的风儿,温和柔软舒适。我爱春天的动物们。它们活蹦乱跳,自由自在,无忧无虑。我爱春天的花朵,小巧玲珑,楚楚动人。我爱……
春天。你是四季中最美的,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