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认真严格的数学老师,有人喜欢上课生动有趣语文老师,有人喜欢体育老师,而我最喜欢的是九色鹿英语学校的何老师.
何老师她很年轻,身材中等,不胖也不廋。她上课认真,讲解生动,她教的发音和单词,我们想忘也忘不了。她说话和蔼,从不骂同学,她的课很受欢迎,我们都喜欢她。她对同学很耐心,每次上课前,她都要同学们背课文,她一个个评分,一个个过关,对学习有困难的同学,她课后都耐心辅导,在她的帮助下,我们班的英语水评都有很大的提高.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衷心的感谢老师为我们做出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