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乌鸦复仇记
有一天,小小乌鸦衔着一块肉急急忙忙地往家赶。她见小河边有一棵树便落在大树上,准备休息一下再飞回家。小小乌鸦刚落在大树上休息,一只狐狸来到了大树下,看见小小乌鸦嘴里的肉,馋得直流口水,他想我爷爷和爸爸都能把肉骗到,我也一定能把肉骗到。小小乌鸦也看到了小小狐狸,她想自己一定要为乌鸦家族报仇雪恨。
小小狐狸刚想打主意,骗取那片肉的时候,小小乌鸦看见面前有一个大树杈,就想出了一个报仇的办法,她把肉稳稳地放在树杈上后才对小小狐狸说:“狐狸老弟,今天我衔着肉往家赶的时候,被狼大哥看见了,它也想吃我这块肉,我答应了,让它下午三点来吃肉。”小小乌鸦看了看手表大叫起来:“哎呀!都三点过了,我去叫他,我让他分给你一点肉,你在这儿等我。”小小狐狸看小小乌鸦不上当,早就灰心了,这时听到小小狐狸说要让狼和自己分肉吃,心里很高兴,连忙说“好吧!”,他想凭自己的聪明,狼一定会给自己肉吃。
小小狐狸哪里知道,狼和小小乌鸦是好朋友。小小乌鸦很快就飞到了狼的住处,看见狼正在院子里散步,就连忙飞到狼的肩上高兴地对狼说:“狼大哥,好久不见了,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今天你会有一顿美味可口的美餐。”狼惊奇地问:“真的?”“不信,就跟我来。”小小乌鸦说完就飞走了。狼一听有肉吃,忙流着口水跟着小小乌鸦跑。
小小狐狸望着树杈上的肉,嘴角直流口水,肚子咕咕直叫,他看见小小乌鸦和狼,忙迎了上去,亲热地对狼说“狼大哥,我们分肉吧,我……”狼一言不发,张开大嘴扑了过来,可怜小小狐狸的话还未说完,就成了狼的美餐。
为什么小小的我总爱下雨
夏日,雨慢慢的下着,小小的雨点儿打在我小小的脸蛋上,又清又凉。也许,妈妈会说,外面又冷又湿,会感冒的。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站在雨地里让小小的雨点儿打在我小小的脸蛋上,从不打伞。我知道,妈妈想的只是照顾自己的孩子,但孩子的心灵和大人的是完全不一样的,一场小小的毛毛雨一只小小的虫子......都可能成为我好好玩的东西。或许,你会问,我为什么总爱下雨,因为小小的我就像一个小小的雨点儿,打在别人脸上是多么清爽啊!我的理由就这么简单。毛毛雨呀,毛毛雨,你使大地变得不再那么炎热,你使每个人心里凉爽极了,我爱你,小小的雨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