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白云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白云,有时变成一只很凶猛的老虎,有时变成一只很温顺的小羊,有时变成一个很可爱的小孩子,有时变成一个很可怜的小孩子,有时变成美丽的图案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白云,我会遮住火辣辣的太阳让工地上的工人舒舒服服地建起一栋栋的楼房.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白云我会带着泪水走向干旱的土地,好让农民的稻田吸取水的美味,好让农民的稻田开花结果,取得好收成.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白云我会带着泪水走向干旱的沙漠,使小树快快长大和我一起玩耍.
我要是一朵小小的白云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