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小小乌鸦复仇记》
老乌鸦的肉被狐狸骗走后,就一病不起,在她临死的时候将自己被骗的经过告诉了女儿小乌鸦,让她一定要记住自己上当受骗的教训,不要再上狐狸的当。但没过多久,小乌鸦的肉也被狐狸骗走了,小乌鸦悔恨万分自己没有听老乌鸦的话,她越想越气,也病倒在床,她在临死的时候,把自己和老乌鸦上狐狸家庭的当的事告诉了女儿小小乌鸦,叫她一定要记住耻辱,为乌鸦家族报仇雪恨。
有一天,小小乌鸦衔着一块肉急急忙忙地往家赶。她见小河边有一棵树便落在大树上,准备休息一下再飞回家。小小乌鸦刚落在大树上休息,一只狐狸来到了大树下,看见小小乌鸦嘴里的肉,馋得直流口水,他想我爷爷和爸爸都能把肉骗到,我也一定能把肉骗到。小小乌鸦也看到了小小狐狸,她想自己一定要为乌鸦家族报仇雪恨。
小小狐狸哪里知道,狼和小小乌鸦是好朋友。小小乌鸦很快就飞到了狼的住处,看见狼正在院子里散步,就连忙飞到狼的肩上高兴地对狼说:“狼大哥,好久不见了,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今天你会有一顿美味可口的美餐。”狼惊奇地问:“真的?”“不信,就跟我来。”小小乌鸦说完就飞走了。狼一听有肉吃,忙流着口水跟着小小乌鸦跑。
小小狐狸望着树杈上的肉,嘴角直流口水,肚子咕咕直叫,他看见小小乌鸦和狼,忙迎了上去,亲热地对狼说“狼大哥,我们分肉吧,我……”狼一言不发,张开大嘴扑了过来,可怜小小狐狸的话还未说完,就成了狼的美餐。《小小乌鸦复仇记》
小乌龟小小和笨笨
我有两只小乌龟,是我过生日时爸爸妈妈送我的,我给他们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一只叫"小小”一只叫“笨笨”。
小小和笨笨有坚硬的壳,绿绿的皮,头边有火红的斑纹,鼻子上有细细的两个洞,组成了我可爱的小乌龟笨笨和小小。
笨笨喜欢爬在小小的壳上,他们似乎在交朋友,笨笨东张西望的看着,而小小他却把头和四肢全缩在温暖的壳里,“笨笨”像个大将军在指挥军师“小小”在军师指挥小兵似的。
一般的乌龟都是不吃蚯蚓的,可是我笨笨和小小他们很爱吃,有一次,我放了一条蚯蚓到刚里,笨笨二话不说的咬住蚯蚓的头,忽然小小胆子大起来了,咬住了蚯蚓的后半部分,他们似乎在拉拔河把蚯蚓拉断了,慢慢的分析,他们真团结。
有一次小小得了白眼病,我每天都给小小涂药而笨笨给甜眼睛,我看着小小,作业也忘记做了,要不是妈妈进来叫我,不然我就会被同学们骂了,那天我做到9点,我精疲力竭了,我希望第二天不要迟到,到了第二天我果然迟到了。因为我觉得朋友生病了帮住了朋友来迟到是不应该受批评的,可是我受到了批评,我觉的我很快乐,帮住了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