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我作文
小小我来到这个人世间已经十一年了。我在这是一年里我生活得很快乐。我对自己的相貌还算满意,可妈妈偏偏给我剪了个男孩子的头型。我自认为很活泼,可却经常搞砸事情。我成绩不错,在班里勉强可以挤进前三名。老师赞许的目光时常落到我的身上。
小时候妈妈总说我傻。因为那时候我心眼实,只要有人愿意跟我玩,我就会拿出所有的好东西来招待那个人。现在妈妈不必在为这个而担心了,因为我现在交了好多好朋友。其中最要好的有:活泼女孩李静静、小小哲学家李梦月、开心大师王梦雪和知心姐姐杨静、美丽女孩李婷婷。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喜欢去图书架抽几本书,然后躲到一个没人的地方,静静的看,让知识冲淡我的烦恼;我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写作文,让平静治疗心灵的创伤;我喜欢一个人走在林荫道上;让鸟叫声打开心灵的枷锁;我喜欢一个人躺在床上,蒙着被子痛痛快快地哭一场,发泄出心中的不满。
我喜欢阅读,因为我觉得阅读可以增长一个人的知识面,陶冶人的心灵,阅读可以使我懂得许多课本上不懂的东西。我还喜欢数学,我觉得数字非常有趣。像一个神秘的魔法石,帮助我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小小的我有自己的梦想:我长大相当一名文学家,因为语文老师总在全班同学面前夸我作文写的好;我长大相当一名数学家,因为数学老师总说我是尖子生;我长大相当一名翻译官;因为英语老师说我的进步像箭一样快。妈妈总想让我长大以后当一名警察,可我还坚持我的理想。
几天前,我和哥哥吵架了。妈妈把我骂的狗血淋头。我一怒之下跑到离家很远的林荫道上的一个阴暗的角落里,大哭了一场。接着我回家了。我看到妈妈了她仿佛要和我道歉,又仿佛要责骂我。我赌气,三天没和妈妈说话。妈妈向我道歉了,我也向妈妈道歉了。事后,妈妈说我是个小滑头!
小小的我有自己的人生、有自己的诗句;有自己的感情;有自己的爱憎;有自己的理想。小小的我在天地间做了许多不起眼的事;小小的我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小小的我要开创一片新天地;小小的我要为理想而奋斗;小小的我是未来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