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联欢会
今天,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元旦联欢会,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我们的教室也装扮一新,黑板上用彩色的粉笔写着“联欢会”三个大字,周围画了可爱的小雪人和洁白的雪花。同学们带来了五颜六色的气球,把教室装点得格外美丽,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随着节目主持人吴自峰同学宣布“迎2008年联欢会现在开始”,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同学们开始表演节目啦。首先,郑小理同学演奏了一首萨克斯〈西班牙民歌〉,婉转动听,声情并茂,把大家深深地吸引住啦;接着表演的小品“两个傻瓜”和“吃面条”,夸张的语言,形象的动作,把同学们逗得哈哈大笑;还有3个同学的拉丁舞表演,舞姿优美,热情奔放,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随后同学们还表演了唱歌、魔术、舞蹈……,都是那么的精彩,同学们为他们出色的表演使劲鼓掌,手都拍红了呢。
“丁铃铃,丁铃铃……”,铃声响了,联欢会结束了,可我们还沉浸在联欢会的欢乐气氛中,这真是一次难忘的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