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会作文
当天下午,我一走进教室,顿时觉得眼前一亮。教室的黑板上方拴着几个彩色汽球,下面写着“元旦快乐”。灯管之间挂着拉花,在教室中间的拉花下方还点缀着几个彩色的气球,使整个教室像一个漂亮的游乐园。
我们在《新年好》这首欢乐的歌曲中拉开了元旦联欢会的帷幕,教室中间也变成了一个同学们各显身手的大舞台。首先上场的是邓子凡同学,她的手风琴演奏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俗话说得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王佳彤学古筝五年了,她的古筝演奏得特别精彩,让我记忆深刻。
紧接着,是我和其他几个同学表演的搞笑版话剧《小红帽》。虽然这个节目我们精心准备了半个月之久,可当主持人王佳彤大声宣布:“下面有请孙笑怡等同学表演话剧《小红帽》!”时,我还是腿发软,心跳加速。在上台前那短短的几秒钟时间里,我已经经历了一大系列的思想斗争,最终还是鼓起勇气走上台。我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认真地参与到表演之中。排练时一紧张就忘记台词的我,今天却超常发挥,表现得非常成功。结果,我们的节目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后面又有许多同学上台表演,都表现得非常好。欢快的气氛越来越浓,同学们兴奋地谈论着联欢会,憧憬着新的一年。老师也被我们的热情与激动感染了,和我们一起开心地欢笑。
2009年的最后一天,一个值得纪念的一天,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因为这一天拥有着太多美好的回忆……
元旦节元旦联欢会
走进四二班教室,这里花花绿绿,张灯结彩。联欢会开始了,同学们表演小品、表演魔术、表演双簧……我表演的是傣族舞蹈,音乐伴奏,但我嘴里小声的唱着,摆出孔雀的造型,节拍,我展开了美丽的翅膀,翩翩起舞,好象在向观众展示五彩缤纷的羽毛。开屏的孔雀给同学们带来欢乐,教室里爆发出阵阵掌声……
联欢会在击鼓传花中着:高总理、王明雷、李静等表演的小品《|老笨警察》既形象又搞笑,“警察”高大威严、“小偷”缩手缩脚,演员很投入,精彩的表演把大家逗的哈哈大笑。
不知不觉两个小时了,联欢会在同学们的笑声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