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元旦联欢会》
快到元旦了,老师说:“大家赶快排练一些文娱节目,我们班准备在元旦那天开一次联欢会”。
到了元旦那天,全班同学的二十多个节目先后登台表演,唱歌、跳舞、还有吹口哨、讲笑话、猜谜语等等。我们俩的节目排在第六个,我们演唱发挥得不错,赢得了大家最热烈的掌声。
联欢会在极其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了。我们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惊喜
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几个熟悉的面孔映入我眼帘。马上就要到元旦了,可是老师昨天说的一句话,让我们有些失落,老师说:“如果我们这几天表现不好,就别想举行元旦联欢的活动。”.
在英语课上,我们的单词竞赛考的非常差,英语老师也非常生气。她知道元旦联欢会的事,就说:“这么差的成绩还想举行元旦联欢会?”这让我们大家几乎心灰意冷了,但仁抱有一丝希望。
快到最后关头了,中午大家都争取做到鸦雀无声,让老师认可我们。
到写字课了,是宣布是否举行元旦联欢会了,有的人抱有很大的希望,有的人则心灰意冷,我就是其中一员。联想到下午我们正在艰苦的上课而其他班传出的琅琅笑声,我是多么希望举行元旦联欢会啊!老师进来了,他不紧不慢,先问了准备节目有多少人,大家齐刷刷的举了起来,老师微微笑了,我从这笑里面看出了希望。老师宣布:下午举行元旦联欢会,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大家都愣住了,过了一会儿爆发出“耶”的声音,我联想到下午联欢会的场面,别提有多开心了。
对我来说疑是一个大惊喜,我为这个惊喜感到高兴,欢呼,这个惊喜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