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
快乐的时光像一杯美酒,在你幸福的时候,让你回味无穷;快乐的时光像一股清泉,在炎炎夏日,涌入你的心田;快乐的时光像一只蜡烛,在你最需要的时候,照亮你的前程就是这么一位好朋友伴我一起度过这美好的日子.
每天,我都会背着书包,迎着红艳艳的朝霞,唱着欢快的歌儿,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可爱的学校.
走进学校,一阵扑鼻的花香迎面拂来,忙碌的蜜蜂正在花丛中飞舞一棵棵树木长得葱葱茏茏,小草也探出头来欣赏这校园的美景操场上,三五成群的"红领巾",有的在树阴下讨论学习,有的在嬉戏,还有的在给花草树木浇水,这真是一首动听的"校园之歌"呀!
来到后操场,这里是运动的天堂这里有各种各样的健身器材,如:单杠,双杠,行走铁环,秋千等等只要下课铃一响,同学们就象冲出笼的小鸟一样,涌入了后操场顿时,这里热闹非凡有的同学在荡秋千,她们就象一只只敏捷的燕子在蓝天下自由自在的飞翔有的同学在玩双杠,他们就像一位位运动健将,正在进行体育比赛,好象不争个你高我低绝不罢休还有的同学在挑战自我的胆量,他们在摇晃的铁环上艰难地行走这分明就是一场既紧张又热烈的体育盛会.
啊!校园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这里不但有朗朗的读书声,还充满着欢歌笑语,这快乐的时光总让人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