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
《作文:快乐的时光》有一次,放学后爸爸来接我,并带我到钱塘江边玩,我用泥巴堆了一个米老鼠,爸爸说太像了太像了,我又用泥巴做了一个大饼,看着大饼,我有点馋了,爸爸说我做得很好,我听了觉得很高兴,这时我有点肚子饿了,爸爸就拿出了饼干给我吃,我吃完了饼干,爸爸又让我去洗手了,洗完手后我爸爸让我坐上他的车子回家了,在半路上,有一只小鸟好像给我们带路一样,在我们头顶上边飞边叽叽地叫,我觉得这样的时光很快乐,真希望爸爸经常带我这样玩。《快乐的时光》
寒假欢聚系列之二:祖孙三代的快乐时光
现在我的学习任务之重是可想而知的,整个寒假都处于紧张之中。可不知道怎么回事,是时空错乱还是世界大战,我这几天竟然快乐地度过了。这就是我的寒假欢聚系列的莫名其妙的序幕。
请看寒假欢聚系列之二:祖孙三代的快乐时光
世间的真情如长河流水一般浩浩荡荡,而我们心中的真情则如溪涧细流一般温暖滋润。我要掬起一捧细细品味,它却从指缝中流走了。然而,我并没有失去它,它始终在我的眼帘里,容我时时刻刻,终生回味。
自从我们把外公接回来,生活就微妙地改变了味道。没有想到,生活中一件普通的小事,就能使如溪涧的真情翻跃得激起雪白的水花。我们与外公,看不出一点温馨的迹象,却能感受到有着更加浓厚真情的快乐时光。
外公总在屋子里,一定会无聊的,所以妈妈就让我带他出去走走。仅仅是走走,就能让外公眉开眼笑。走过一个单元,走过二个单元......走过一号楼的拐角,我们手挽手,一直走着,走出了一上午的快乐。
妈妈嘱咐我要买菜,外公就陪着我来到菜市场。我走到一处挑选好了,外公忙上前看看我拿的菜是否新鲜。我微笑着说放心吧,我都仔细挑了。而他也微笑着,却对我说,呵呵,瞧这个叶子经......脸上的表情既在嘲笑我的粗心,又在嗔怪我的失误。我们说着就买完了菜。路上,外公把左手的东西放到右手上,左手一把搭在我的手上。我还没弄明白是怎么回事,我手上的菜已经被抢走了。只见外公笑着,说“我拎着吧,我拎着吧”,我也笑了。我想,他可真是有意思,这么大年纪了还是如此。又转念,呵!正是年纪大了,才是如此啊!
厨房里,外公睁大了眼睛打量着那几双筷子,我和妈妈都很奇怪。于是,妈妈上前问到,可是外公的回答让我们发出了轻轻的笑声。他说,这几双筷子怎么一模一样?我说我们能分得清,它们的颜色深浅有区别。外公笑了,那是洗掉了颜色!我听了更奇怪了,我怎么就没有发现呢?本来不是什么问题,也印象深刻了。
有时,不说些什么,也能感觉到快乐。就好象那快乐直接从每个人心里流出,会聚成更大的快乐一样。
也有时,只是互相看两眼,就能看出快乐从瞳孔中流泻,洋溢在空气中。不知快乐是否就是这么简单,只知道,我们祖孙三代在一起的时光是快乐的。快乐的时光,没有朝霞辉煌,却有黎明的清新。快乐的时光,没有海洋壮阔。却有泉眼的轻柔。快乐的时光,真情不决堤,可是它长流。
水花啊水花,翻了又翻,阳光下,折射出了一个个美好的瞬间。
溪涧啊溪涧,始终温暖,眼帘里,滋润着我的心田。
三代的人们,聚在一起,生活中,透露出微妙又真切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