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时光
《作文:快乐时光》冬天的一个早上,我睁开眼睛一看,外面一片洁白。大树妈妈披着毛绒绒的衣服,地上、房子上像盖了一层厚厚的棉被。雪花飘飘洒洒的,美丽极了!
我吃完香喷喷的饭菜,就和爸爸一起出去堆雪人。我们堆的雪人可漂亮啦!圆圆的肚皮、尖尖的鼻子、两个大大的眼睛,嘴红红的,像火红的杜鹃花似的。看着堆好的雪人,我心里美滋滋的,别提有多高兴了!这时,妈妈下来了,我们三个人决定打雪仗。我和妈妈一组,爸爸自己一组。妈妈给我传雪团,我还没来得及攻击爸爸,爸爸的一个“炮弹”便向我扔来,幸亏我及时躲闪,才幸免逃过一劫。我和妈妈开始反击爸爸了,我们瞄准了爸爸,爸爸被逼得一直往后退。哎呀!爸爸不慎,脚在地上一滑,一屁股就坐在地上了。哈哈,幸好没有摔到录像机。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随着时间的一天天过去,离期末考试也不远了,现在,我是多么的希望假如时光可以倒流……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愿意回到以前那个5岁的我,因为那时候我过的最快乐,现在回想起来,感觉是多么的美好。记得我刚上幼儿园的时候,遇到了像茅老师一样的好老师,她轻轻地拉着我的手,把我领进了一个陌生的教室,我叫她董老师。在那个时候,我特别的调皮,中午老师让我们睡觉,可我就着么也睡不着,经常辗转反侧,董老师见状,走过来对我说:“你睡,我给你讲故事。”听了董老师的话,我一下子变乖了许多,不一会儿就进入了梦乡。直到现在,我还好想念董老师。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是多么希望回到和茅老师在一起的那段时光,至少比我现在要快乐。正如茅老师所言如此:当你拥有它时,你不懂得好好地去珍惜它,可当你失去它时,才会觉得它可贵。是呀,或许茅老师指的就是我。在以前,我们和茅老师就亲如一家人,一些心中不愉快的事也可以跟茅老师说,让他为我们分析。他也会将自己的快乐与荣誉和我们一起分享,可是现在,他却要走了,不知以后我们还能否遇见一个和茅老师一样好的老师,他能和我们说知心话,和我们一起看他的荣誉吗?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真想把自己变回从前。回忆起从前那个天真、听话的我,现在感觉是那么的惭愧,可能是因为最近的一些原因吧,我变的越来越憔悴,越来越不听话了,平日里那个快乐的我忽然不见了,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假如时光真的可以倒流那该会有多好,可是,这是不可能的,如果我真的能拥有一台像哆啦A梦(机器猫)一样的时光倒流机,我想,我一定会比以前过的更快乐。假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