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时光
快乐的事我数也数不清,这也告诉我们,快乐并不难找,只要我们用心去体会,每个人都可以看见流星最美的瞬间,虽然快乐的时光我们并不能留住它,但是我们也不要忧伤,因为我们曾经拥有过.
对于一个身患绝症的人来说,他都会有勇气对自己说:"我很快乐,因为我曾经活在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对于处在战争中的任命来说,他们都应该有勇气对自己说:"我很快乐,因为我有哟奶奶国旗,面对这个残酷的世界."
对于快乐我要珍惜,珍惜现在的快乐时光,到了我们老时,我们也有勇气对自己说:"我很快乐,因为天地无常,总有一天我会离开这个世界,"这个时候要比那个时候强一百倍.
对于快乐我要说创造,让自己的生活更加丰富充实.
我们现在都是14.15岁的年龄,这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我们只要很努力的去做每一件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即使做得不在立宪之中,但是我们也就不曾有遗憾与抱歉了,时间,机会是不会等人的,我们要加快步伐,去把握每一个机会,抓住没一个瞬间,创造更多的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