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作文
从小到大,我身边的老师多不胜数,但是我们的数学老师是我做敬重的老师,她叫冀老师冀老师有一头乌黑的短发,和一双炯炯有神,闪闪发光的眼睛这双眼睛能将同学们的优缺点尽收眼底冀老师讲课干脆利落,行走健步如飞,做的所有事情都井井有条,把这些和起来,就可以知道冀老师的性格是快.
为了教好我们数学,冀老师不知道花费了多少心血,付出了多少时间有一次,冀老师感冒了,但她还是坚持着给我们上课,有些同学不听话,老是在下面做小动作,冀老师叫他不要做小动作,冀老师叫他不要做小动作,好好听课,可他好像左耳进,右耳出,根本不听冀老师因为说了太多话,喉咙痛了,可她还坚持着之间她汗流满面,忍着痛给我们上课看着她难受的表情,我们除了更加认真听课以外,都别无他法,爱莫能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