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
数学是我最喜欢的学科,当然数学老师也看着顺眼,男的帅,女的美。我第一次见到数学老师是开学第2天,我们那时还在军训,我还不知道那是不是我们班老师。第一节上数学课的时候,我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数学老师。他的衣服总是乱七八糟,尤其是鞋子,前几天热的时候,他天天穿个拖拖拉拉的凉鞋,走起路来都有“吧吧”的,这机天才穿了皮鞋。我的数学老师上课很精彩,不过我有点过分投入,经常情不自禁的有感而发,而且还会说错。因此有的同学说偶爱“耍”,我不知道是批评还是表扬,反正有点不好的感觉。老师嘛就经常说:“再乱说给你一巴掌!”可是一点都不严肃,经常边说边笑,还做着动作,然后又严肃的进入上课,好象没刚才的事一样。另外老师一点都不废话,该说的说,不该说的就是不说,而且即使你没做完作业,也不会把你怎么样,只是让你不上,不过你要是太过火了,那你就要小心老师了,我们老师不轻易发火,可发起火来,你把太平洋的水倒上去都没用。这是我喜欢老师的另一个原因。因为我喜欢数学,成绩当然也不差,不过分数太悬殊了,经常这次100,下次就85了。在选班干部的时候我就成功的当选了数学课代表,不过老师还是考虑了好长时间才宣布的,所以我要用我的实力证明我自己,让老师来认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