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
我的一年级数学老师是一个可亲可蔼的老师,有着短短的头发,一双明亮的眼睛,还有厚厚的嘴唇说着一番普通话,非常幽默,我非常喜欢她,因为数学老师的脸上常常挂着笑容,还非常仔细、严谨。还十分敬业。
记得在一年级的时候,在上课时我发觉老师的嗓子哑了,后来语文老师告诉我们,数学老师生病了,我很感动。老师不停息的为我们批改作业、上课、讲题,却不顾自己的身体,即使感冒也来上课,在原来上一年级时总觉的数学老师很凶,现在回想起来,觉得自己的想法非常可笑,总而言之,我很想念数学老师教我们的日子,数学老师,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