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快乐
人生充满了快乐,生活中的快乐,如海边的贝壳,似森林中的树木,像夜空中的繁星。父母的关怀是一种快乐,得到表扬是一种快乐,朋友的祝福是一种快乐。
考前父母的一声叮咛,得到优异成绩后父母的称赞,送给我一件意外的礼物,尽一切可能满足我的愿望,倾盆大雨为我送来的雨伞。父母的关怀是一种快乐。
我努力学习了一学期,得到了学校的表扬,我坚持练字,得到了老师的表扬,我体贴劳动了一天的父母,得到了父母的表扬。得到表扬是一种快乐。
在我生日那天,朋友为我送来的一个礼物,在新春时,朋友带来的一声声真挚的祝福,在节日时,朋友寄来的一张张贺卡。朋友的祝福是一种快乐。
梦想着荒漠里升起绿云,梦想着绿云里闪出妩媚的花朵,梦想着妩媚的花朵带来洁白的小鸟,梦想着洁白的小鸟衔来绿色的草地,梦想着绿色的草地生长着永不消逝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