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我想我作为组长应该负责任,我马上开始构思,我们小组名为“欢乐小组”、课题为“什么时候要洗手”,该怎么把它表达得既清楚又美观呢?我想了好一会儿,终于有了主意:用花的形式表现出来。
我说干就干,首先用彩色铅笔画了一朵大花,在中间的花心儿里写上了什么时候要洗手的内容:“洗手千万别马虎……”,然后在各个花瓣中画出都在哪些时候要洗手的图画,这样就非常形象地展现出“什么时候要洗手”。再在旁边的空白处画上了向日葵和楼房。最后给这份报纸起名叫“欢乐快报”。我又用彩色铅笔给这份报纸图上底色,这样一份报纸就办好了。
我看了看做完的报纸,感觉很好,就拿给家人去看,他们一看都说:“嗯!这份报纸办得真好,看得出你的综合水平提高了。”我听了家人的表扬,心里别提有多美了。我暗暗下定决心:我不能因为这一次的好就骄傲,要再接再励,争取办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