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到了表扬
如今的脚步却停在第三格,前两格是我在"九龙小学"所走的脚印,还有一格是在“东江源小学”的脚印。在这时,我的脚步停了下来。
至从我转到“东江源小学”以来,我得到的表扬十分少,这儿只有胡老师更会表扬我。郭老师很少表扬我,是我不认真还是没坐直!?
我天天努力坐好,可我还是没这个耐心。每次老师说表扬谁,我就会坐得好好的。有时还是得不到老师的认同,我真的无法接受。
有一次,我们上语文课时,老师说表扬徐慧,我心中像喘了一只兔子似的打起了精神。我一听不是我而是徐慧,我又变得无精打采了。突然间,老师说表扬黄慧做题很认真,这时我精神百倍。
原来,只要我上课姿势好、精神好、不讲闲话、认真学习不开小差也能得到老师的表扬的。老师,我终于得到您的表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