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得到一双翅膀600字
鸟儿拥有一双翅膀可以在天空尽情的飞翔,假如人也拥有一双翅膀是否会同鸟儿一样去感受天空中的美妙呢?——题记
“飞翔”这个词似乎对人们来说并不陌生,几千年的历史却又从未尝试过,在人类的潜意识里,它好像仅仅是小鸟的代名词。
也许,有人没有想过飞,而我却一直渴望得到一双翅膀,带着我梦幻的翅膀穿梭在这美丽的大自然中,去感受一切的一切。
我渴望得到一双翅膀。我想要飞在那蓝色的大海上,去亲眼目睹纯净的海水,抬头是那蓝天白云,海天相应,我也可以低头去望着那些在沙滩上享受阳光,在大海中游泳的人。畅游着,欣赏着,感受着大海的味道。它是那么沁人心脾又是那么完美无瑕,这样的美景怎不令人陶醉?
我渴望得到一双翅膀。我想要飞到那黑暗中的草原,天空的星星一眨一眨的,一望无际的小草绿的出油,我扑动着翅膀一起与萤火虫们跳着交谊舞,又时不时的坐在土丘上遥望着美丽的月景。或许,我还可以飞上月宫去目睹嫦娥的绝美娇容!
我渴望得到一双翅膀。我想要飞到那“会当凌绝顶”的高山,去目睹它们的豪壮气势,去感受一下是人的风范。大声呼喊一声,对面的山还可以与你对话,凌晨便可以欣赏那日出的美景,小山在你的眼前若隐若现,这样的感觉是多么惬意啊!
我渴望得到一双翅膀。带着它尽情的飞向远方,飞向那白雪公主的城堡,飞向那灰姑娘的小屋,飞向那美人鱼的海底世界。
“我想要飞上那洱海苍山,飞上那玉龙雪山,飞上那天上人间……”伴随着歌声,午夜的钟声响起,梦醒了,翅膀也飞向了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