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到了妈妈的表扬350字
在我成长的过程当中受到过许多的表扬,可是有一次表扬令我终生难忘。
我从小到大就一直跟着妈妈学手风琴,到现在已经有两三年了。每年都有一次手风琴考级。今年妈妈给我报了三级,并顺利地通过了。考级之前,妈妈给予我很大的鼓励,我对自己也产生了刚强的自信。
一天,妈妈接到通知,考级的日子为十月一日到十月三日,我知道考级的时间马上就要到了,必须每天都得坚持练习考级曲目。
十月二日,也就是我考级的那天,爸爸和妈妈领我来到楼下的三宝乐饭店吃饭,吃完饭,便让爸爸背着手风琴来到了友谊宫,进考场之前,我浑身上下都在发抖,妈妈说:“到时候就专心拉琴就对了,不用想别的。”进了考场,我就照妈妈说的去做,拉得还挺好,我异常高兴!
十一月份,考级成绩下来了,那时,我还在班级里专心致志地学习,妈妈把我叫出来,她说要告诉我一个好消息:考级通过了。我当时惊讶不已,妈妈夸我真行,还奖励我了一支只有六厘米的钢笔,还可以伸长,我非常喜欢它!
以后,我还要找到一个新的起点,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