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包比赛
沙包比赛广西区防城区防城三小二(1)班张晋玮下课了,我和几个同学到操场上玩"沙包比赛”游戏游戏规则是两个人扔沙包,两个人躲闪,如果全都击中了躲闪的人,那扔沙包的人就算赢了开始了,由我和同伙先发起进攻,另外两个同学是我们的目标我举起沙包,瞄准目标扔去,没打中,被我的同伙接住了,他一扔,沙包象长箭离弦般飞去,差点打中”目标”的手我接住又扔出去,这次倒是好了,有个同学被击中了,他退场了还差一个,我盯着他,看准目标,果断地扔了出去,可他象”旋风”一样避开了,我的同伙反应也相当灵敏,接住沙包,趁目标来不及转身抓起沙包就扔靓包!沙包正好击中了”目标”的头上,我们两人胜利了!“胜利了,胜利了……”随着一片欢呼声,”叮铃铃”-------开始上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