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经厉---买菜
寒假经寒假经厉---买菜
买菜,我相信许多人都很了解。这是我们的爸爸妈妈每天都做的情。但象我们这样在家里的小皇帝、小公主应该是从来不做的吧?可是就在前两天,我奶奶就让我自己去买菜。
当奶奶说我要自己买菜时,就吓傻了。瞬间就说不出话了。买菜,这是多么大的事情啊。去菜场的路上要过两条马路呢。太惨了。
到了菜场了,哇。好多人哪。远远望去真是人头一大片。就是你在50米外也能听见菜场那吵闹的声音。
菜场里有许多买菜的地方有卖豆制品、蔬菜、肉类、海鲜还有许多的东西.
我从这一家又走到另一家,俗话说的好;货比三家我要找到最便宜的菜,还有最新鲜的菜.
你看,那有青菜豆腐萝卜还有韭菜许多的菜使我眼花缭乱,都不知道该买什么好了啊,我最喜欢的茄子还有菠菜……
我走着走着就来到卖鱼的地方,有卖甲鱼、海鱼、还有鲫鱼我选来选去还是鲫鱼比较好吃我走到水池边,盯着水里看,有一条鱼在动个不停,我就从旁边拿了一个鱼网,眼睛盯好用力一捞,呵这条鱼还挺重我把鱼拿起看了一下,眼神发亮,鱼鳞也很有光泽不错不错,就要这条旁边的大人也夸我会买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