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看到自己脚上的那道疤痕,我就会想起那段美好的时光-----虽然这倒疤痕将永远留在我的脚上,但这里面包含着同学们一颗真诚的心,让我感到集体的温暖。时光倒流到四年级的时候,那天,终于下了第三节课,同学们都到食堂里买饭。我买完饭后,便提着饭飞快地奔向宿舍。由于跑得太急,我被楼梯上的阶梯给绊倒了,不但饭菜被撒了一满地,连脚也被弄伤了。鲜血直往下流。同学们看到这一幕,都赶快来帮我。班长背着我去医务室看脚伤,等我包扎好脚伤的时候,刚才被我撒了一满地的饭菜已经清理干净了。这时,我犯难了,我的饭菜没了,今天就要饿肚子了。班长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就把没吃过的饭菜给了我,同学们看了,都连忙把自己的饭菜给了我。不一会儿,摆在我的面前的饭菜已经有座小山那么高了。我被同学们这颗真诚的心所感动得流泪了,我被着集体的温暖感动得流泪了。这泪形成一股爱的暖流,在我心中流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