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拥有
珍惜青春的岁月,珍惜相聚的时光,莫让这一生如梦一场;拥有了青春,就该让它阳光,拥有相聚就别让离别忧伤!
珍惜拥有,让绚丽的梦在岁月中轻舞飞扬,就算众人笑我年少轻狂,决不可以让失落在心中生长无穷的暗疮!
珍惜拥有,就算前方一片悲凉,也不要放弃在黑暗中,你心底最真的梦想,也要自己的双眼如狼,深邃而明亮!
珍惜拥有,在失落的世界,依然挂着星星和月亮翩翩起舞的蝴蝶不也是在希望中飞翔?撒一把尘埃在身上,去探询人们求索的远方!
珍惜拥有,只是为了继续美艳的花香,在成长这条崎岖的路上,坎坎坷坷划下多少伤!鱼儿在水中畅游的模样,正是红尘所向往,虽然你我脚步彷徨,也得记下流星许过的愿望!
……
想啊想,盼啊盼,我的饿梦想散发着七彩的光;梦啊梦,望啊望,大鸿展翅缘于坚强的力量珍惜使大雁不顾翅膀的伤,迎着狂风踏着雪霜,迎难而上;拥有使大雁学会在前进中安详,没有一丝忧伤,没有一丝牵强!
四周闪闪的荧光,记忆会在哪个角落,为我轻轻歌唱,流水的年华那些悄悄话,许古的愿仿佛烟花,此刻我最应该学会珍惜啊!往事挥挥手,我能感受,当似水流年为我骄傲的时候,或许我会幸福的颤抖,也是有因为靠在拥有的肩头,路不好走也要依旧成长的步伐找不到理由,真的我会在珍惜拥有中笑着流泪,伴着那片希望!
一片叶的方向永远是轮回的沧桑,一朵花的愿望一直是在风雨中坚强,于是我以青春的名义,在珍惜拥有的岁月中,让生命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