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坚强的小男孩,遇到困难也从不放弃,也很少流泪。但有一次,我被弟弟给感动得哭了。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妈妈去奶奶家过端午节,可我作业还有一大堆,全是关于语文、数学的综合练习,所以妈妈硬要我把一些作业带去做。我心里虽然有一千个不愿意,但我不敢跟我妈反抗啊,我一反抗,她就给我来个一星期禁止看电视。你可知道,不看电视,我的手就很痒,像孙悟空很久不打妖怪,手非常痒一样,东挠挠,西挠挠,简直是个小毛猴。
到了奶奶家,刚跨进门口,妈妈就吼道:“涛涛,给我上楼写作业去。”我只能无奈地上楼写作业,此时此刻,我真想一头撞在墙上,来个昏迷不醒。可再想想,我要是这么做了,爸爸和妈妈可怎么办啊,他们一定会大哭起来的,我为了他们着想,只能耐着性子上楼写作业去了。忽然老弟看见我了,想出了一个锦囊妙计,他掩护我,让我逃出去玩。可是好景不长,我逃出去玩了,弟弟却被他爸骂了。
顿时,我被他感动了,弟弟不顾一切地掩护我,保护我,可他却被我“杀”了。
那次,我流泪了
我,并不是一个十分爱哭的女孩。但是,那次,我流泪了。
那次,是我的好朋友、好同学叶珊佑去浙江读书之前我们离别的时候。我哭的很伤心。想想你们也知道,我们相处了好几年。因为住得很近,我俩总是一起上学,一起放学,节假日的下午、晚上都在一块玩儿,不是她到我家玩,就是我到她家玩,要不然就去外面玩。这样过了几年。可想而知,我俩的感情是多么深厚啊!现在,她要走了,我能不伤心吗?
我待在家里,我知道,那将是我最后一次在她家里了,我好伤心。她便和我下飞行棋。以前,我到她家最喜欢玩的就是飞行棋了。玩着玩着,我的眼泪不禁夺眶而出。我流泪了,哭了好久,流了好多泪,眼睛都哭肿了。也许,这,在别人的眼中算不了什么,可能还会说:“至于吗?不就少了一个朋友嘛?世上能和你成为朋友的人千千万万,何必那么在乎她一个啊!”不是,不是这样的。我的心情你们无法理解。我的朋友虽然很多,可是我个个都在乎啊!
那次,我流泪了。我流泪的心情没有人能理解,我的心情无人能知。那次,我流泪了。
那一次,我流泪了
每一次流泪都有一段难忘的经历,或喜悦,或悲伤,或懊悔,都会在情感的深处留下深深的印迹。泪水是成长的记录,每一颗晶莹的泪珠都折射着我们走过的人生历程。
打开记忆的小窗,记得那天,我去听一场生动的感恩教育课。主讲人是谁,我早已不记得了,只记得当时他在台上讲了许多关于感恩的事例,使我深有感触。讲座结束后,几乎每个同学的眼眶都是湿润的。也许是被这种气氛感染了吧,我的心头微微一震,只觉得有一股洪流,从心底涌来,冲出了我的眼眶,我哭了。可是我没有将泪水擦去,任它打湿我的脸庞,打醒我的那颗心。
是啊!我怎么能不知感恩呢?亲爱的爸爸妈妈,是你们,陪我走过了十二个春夏秋冬;是你们,陪我走过一次次挫折坎坷。在我受委屈时,是你们,在我身边安慰我、劝导我;在我失败时,是你们,在我身边鼓励我;在我生病时,是你们,守在床边无微不至地关心我;在天气转凉时,还是你们,在车站给我送来衣服和围巾。父母的爱,是多么伟大呀!如甘霖,似雨露,滋润着我,它如同阳光,永恒而温暖;恰似春雨,温柔而细腻。
我还要感恩老师,引领我们走上成功之路。当我们遇到挫折时,帮我们鼓起前进的风帆;当我们遇到困惑与迷茫时,为我们指点迷津。老师给了我们前进的动力,给我们插上飞翔的翅膀……
那一次的眼泪是美好的,它让我顿悟,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那一次的流泪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