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兄弟
相识是我们的缘----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携手一同走过4个春夏秋冬验证了我们的缘分有多深!
从我们一起军训到一起学习再到一起回家。我们不知一同经历了多少磨难,彼此间产生了深厚的友谊,默契和信任。我由衷的想说一声“兄弟,谢谢你”。你对我的恩情,恰似滚圆剔透的鹅卵石,静立在我记忆的小溪里,永不消失,永远闪光。你教会我做任何事都要有责任心,让我懂得学习是要“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
每次轮到你打扫卫生,不管老师留得有多晚,哪怕晚上作业做到11点多,你都要把这事做完,做好。使我敬佩不已。这就是你坚定的责任心。
每次你遇上难题,老师讲解了,你过程会了可不懂理由,你总是追根究底的问原由,我却一次又一次地误导你:“过程会了背出来,理由还要它干吗?”可一次又一次的成绩验证了你是对的。题目那么“活”,可我的“死”脑子永远不开窍。使我深感愧疚。因为你“誓不罢休”的学习精神使你的成绩步步攀升。
我的感恩是真实的,感动是永恒的,我们间的友谊是永存的。不管将来我们离得有多远,我们永远心连心,手牵手。
兄弟,谢谢你,是你教会了我那么多为人处事的道理。让我们一同争创佳绩,为我们的初中生涯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