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人生
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乐与悲哀那就是两条长长的铁轨,永远跟随着我们,不离不弃,是我们人生最依赖的朋友……
笑,要大胆的笑,开心的笑,不必担心你很难看,因为笑不露齿是更难看的行为。笑,会带给别人,会心一笑,微微一笑,就有给人动力的能量,那并不是嘲笑!笑,说起嘲笑,很多人都会厌倦,但是那是能让人奋斗,努力的笑,能给你笑的人带来的不仅是创伤,而且还有莫大的动力。笑无处不在,微笑的面对,你失去很少,然而嘲笑的解决,你会得到更少。
哭,要努力的哭,放纵的哭,我在乎别人的看法,因为没有了哭就等于没有人性。哭,会释放自己,微微沮丧,悄悄哽咽,就会带来暂时的放松,那并不是丢人!哭,说起男儿流血不流泪?有么?即使你确实没哭过,难道你生下来就不会哭么?哭,善哉!
生命中,不断地有人离开或进入,于是,有看见的,有看不见的,记住的,遗忘的,生命中,不断地有得失和失落。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然而,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所有的美好与伤心,都只是在一瞬间。
我们快乐过,页伤心过,最重要的是,要认真的去面对,面对人生,面对我们自己,面对过去,现在与未来,我们要去寻找,属于自己的,自己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