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人生
面对人生,我选择微笑
面对人生,我,回选择什么?我会选择对人生微笑!
人生路途中,有茫然若失的时候,有无可奈何的时候,还有哭泣的时候。
但在这些时候,也许会有人选择逃避,或放弃,但,我,会选择迎上它,对它展露出我的微笑招牌。
在人生的挫折来临时,我会昂起头,用微笑迎接它的到来,
我的数学成绩很不好,尽管我正在努力,但由于我的基础太差,最终在考试前没能赶上最后的末班车。明天就要考试了,我应该??如果明天考不好,我要怎样向父母交代??
我在思考着数学应用题,怎么又要用方程解答?真烦。我不禁咕哝了一句,这时,一直站在我身后的爸爸插话了“怎么了?还没看题目,,只看要求就灰心?你试做一下,先读题,再认真检查。”我低头看完题目,发现这个题目竟很简单!我五年级就会做了。我看了看爸爸,爸爸正对着我笑。爱在那一刻,我明白拉。
我以前在遇到列方程的应用题,都会毫不犹豫的跳过,我连题目都不看,就认为我不会做,也一直都认为我不会列方程解应用题,但实际上我可以,我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