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弹钢琴作文
我压抑着自己,一天天耐心地学,渐渐地,我掌握了高音和低音,熟悉了钢琴有几组键,以及每个键按下去会出现什么音……
可我仍觉的讨厌钢琴,所以我就在老师那故意调皮,捣乱,不认真,想让老师对我失去希望,我暗想:“只要老师对我失去希望,一定会劝妈妈不让我学的,那我就解放喽!”谁知“天有不测风云”,我的如意算盘又打错了,老师好象也是个倔脾气。我越是捣乱她就越是想把我教好,刚开始,我还不以为然,可是慢慢的,看着老师对我这么有信心,我突然觉得很惭愧,难到我真的错了?
就这样,我从讨厌钢琴到爱上钢琴都是靠老师和家长对我的支持才得来的。
如今,我上了6年级,学钢琴已经两年了,它已经成为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也因此深深地爱上了钢琴。经过两年的努力,我已经学完了车尔尼、哈农、拜尔、钢基,最让我骄傲的就是我还学会了世界名曲:《献给爱丽丝》,《梦中婚礼》,和《梁祝》。
你们看我棒吗?那就给我竖起大拇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