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3
“熬傲熬,今天终于熬到头了!”今天是放寒假的日子,绝大多数同学都发出了这样的感叹。是啊,人生就是一锅汤,只有不断的去熬,才会变成美味。
到了下午,开家长会,我无事可做,在校园内闲逛,回忆这一个学期发生的种种:教室里,气哭了朱老师(我不是故意的),无缘无故的捉弄别人,与同学传纸条,听八卦人散布八卦谣言,虽想与人打架,却因害怕老师的惩罚而放弃;餐厅里,与同桌谈天说地,聊天南海北,赛尔号,伙食,班上的大小事件,都可以成为一个很好聊天的话题,聊到吃完饭才结束。有时与陈老师顶嘴,现在一想,却引人发笑;操场上,拆装护舒宝,与同学开几个“国际玩笑”,参加体育考试,与同学搞小型全能检测,打甲虫游戏,保卫要塞防御战,举办校运动会,看篮球比赛;在多功能厅,百灵鸟比赛,校文化节开幕式,第一届阅读节颁奖仪式,期末奖项颁发;走到后花园,亲身经历的一件件事,浮现在脑海中。和柏霆、岳江几个人玩扑克,看王超、子晨玩游戏王,美术课上的拓印作业,井盖上的几幅图画,一根大竹棒……
直到放假时,记忆中的景象才告诉我:“学校,又美又好的一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