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2
这个星期,终于开始放暑假了。我欣喜若狂,因为我期待了它整整半年了呢!
除此之外,学校还组织了校访日。当我跨进周老师办公室的那一刻,我的心“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直往外冒汗。这次我考得不错,得到了周老师和妈妈的表扬,我开心了好一会儿。
走出办公室,我如释重负,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心里想:好险呀!还好是全优,真正的暑假开始喽!
在回家的路上,我望着这张奖状和成绩单,心里面就乐开了花。妈妈看我这个喜不自胜的样子,赶紧给我“灭火”。语重心长的告诉我:“这次你虽然考得不错,但不能骄傲,下个学期要继续努力。”我随便应付了几句,继续陶醉在红色的奖状中,完全没有理会老妈的唠叨。
为了这张鲜红的奖状,我付出了多少努力。看着这张奖状,我心中无比自豪与骄傲,方正的黑体字蕴含着我的汗水,火红的花朵藏着我的欣喜。这个暑假由于我的成绩,妈妈还答应和朋友们一起去青海旅游。
整整等了三个月,终于放暑假了!希望每个同学能充实的度过这个暑假,好好在假期做好六上课程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