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念的
风,吹落了枯黄的叶子,带走了我对你的思念。
题记
一样的地点,一样的事物,一样的音乐。可总是找不到以前有你时的感觉。亲爱的朋友,你在哪里?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还记得那本我们两个的日记么?不知道你是否还留着。当我听见,有人躲在被子里哭时,我想起了你,你的脸清晰的印在我的脑海里。你哭得像个孩子,涕泗横流的样子很可爱。当你哭过后,笑着和我说为什么的时候,我真的无语了。
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
还记得那家你最爱去的奶茶店,你说哪里很温暖,有家的感觉;还记得你最爱的那个位子,你说只有那个位子可以让你感受到最惬意的阳光;还记得你坐在那个位置和我说你的梦想,你说,你想开家史上最潮的服装店,你夸夸其谈的样子很可爱;你说你要把店装修成城堡一般;我笑了,我真的希望你能梦想成真。
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
还记得,从争吵的第一分钟起的一幕幕。五分钟前,你嘟着嘴,不理我;五分钟后,你走了过来,站在我面前;六分钟时,你把巧克力拿给了我;七分钟时,我又换给了你;八分钟时,你打开了他;九分钟时,你把它分成了两半;十分钟时,我们都笑了。每一次的争吵都不超过十分钟。多么希望可以再吵一次,一次就好。
我怀念的是那一首歌。
还记得,你说张杰最帅,我说孙燕姿最美,一个MP3听这两首歌,你听着张杰的歌,唱着孙燕姿的给我听,都说“道不同不相为谋”,我们虽道不同,可有那么一首歌是我们都喜欢的,那首《归》唱出了我们的心声,你说它是你唱给我的,我说它是我写给你的。“兄弟,不管你人在哪里哥几个懂你,兄弟,不管你人在那里哥几个等你”我等你,我懂你。
我怀念的是那个房间。
还记得,那个一起住过的房间,那个名叫“遥离“的画室,里面的每一幅画都凝聚着我们的友情,还有那张被放大N倍的大相片,我们两个像猫一样。那是五彩缤粉的回忆。你不在,我也有回去过,我把它打扫干净,你爱吃的东西我还留着,永远留着。
我怀念的是你的生日。
还记得,你生日那天,我们疯疯闹闹把蛋糕都抹在脸上,亲爱的,我是多么的怀念啊如果可以我绝不还选择离开。
我怀念的是离别时的拥抱。
时间百味,最难尝的就是离别时的心情,我故作坚强的背后,是你看不到的悲伤,还记得临走时,我们又一次的去了奶茶店,画室,教室,手牵手走过了曾走过无数次的大街,虽然路不长但我们走了好久好久;一遍又一遍地听着那首歌,随让已经听过无数遍,但那一次永生难忘。我离开了,你也离开了那座城市。前不久我回去过,曾经属于我们的那座城市变得凄凉;哪的空气弥漫着悲伤;哪的人们少了很多笑容。
前爱的配有,我深信我们的友谊定能长久,不管我们是否可以再见,我都会守护那份回忆,永远。友情易有,知己难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