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荆小
《作文:我爱荆小》荆小是一所特色学校,民乐工程、写字工程、书香校园工程使我们的同学多才多艺。
走进校园,你能听到一曲曲动人的歌曲,那是民乐工程的民乐班正在训练。民乐班平时刻苦训练,每天都起早贪黑,功夫不负有心人,民乐班在很多比赛中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并为荆小增添了不少荣誉。
同学们写的字和作文都令人赞不绝口,多亏了写字工程和书香校园工程让我们有了浓厚学习的兴趣。荆小的同学真是多才多艺啊!
走到操场,一股沁人心脾的香气扑鼻而来,那是桂花开了。地上也“开”满了桂花,那是被秋风“摘”下来的。穿过高大的梧桐树,里面是一丛丛的菊花。那些菊花争芳斗艳犹如五彩缤纷的彩云飘落在花丛中。荆小真美啊!
走进教室,老师正在认真地批改作业。如果你打一个招呼,老师会温柔地说:“你可以来晚一点呀!”上课时,老师毫不厌倦地传授着知识。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同学们各个方面都有了长足的发展。我们真感谢老师呀!
我爱荆小,我爱荆小的同学,我爱荆小的老师,我爱荆小的校园。《我爱荆小》
我爱春天
我爱春天,我爱春天的山,爱春天的水,更爱这如诗、如画、如欢歌笑语的春天。
我们走出教室,去寻找春天。小山上,青翠的山色告诉我∶春姑娘就在你的脚下;小堤旁,嫩绿的草儿偷偷的探出脑袋,看着河里被鱼儿翻弄的春波;校园里,朗朗的读书声、沙沙的写字声伴着春风飘向远方……
原来,春风是摸得到寻得着的呀!拂面的春风,悦耳的春歌,花了眼的春*。
我爱春天,“因为春天有我们的春之声,春之色,春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