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字作文
我爱写字我最爱写字了!奶奶家墙壁上的字都是我写的呢!什么“光明牛奶”啦,“1、2、3、4”啦……全是我写的。每当我不开心时,都会写字,而且还是几页几页的写呢!写久了,不开心的事都抛到了九霄云外去了。这样既可以把不开心的事忘掉,又可以把字练好,还可以加深记忆,真是一举多得!我爱写很多种字呢!有中文、阿拉伯数字,还有英文。“中文是一种含有多种学问的字。”我是在电视上听外国人说的。我爱写中文的原因是因为它的结构复杂,可让我去研究怎样写好每一笔、每一划,让大家觉得看着它很舒服。阿拉伯数字虽然笔画简单,但是它是世上通用的数字。英文非常好写,可粗心的人就会写错,所以写时要注意。我就爱写字,写字就是我的爱好。写字是我生活中快乐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