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插曲
我不相信人有来生,所以,我只珍惜今世记忆中唯美的风景。
题记
夏日的午后,躺在床上,耳边荡起了“他们”的嬉笑,望着窗外漫天的阴霾,想到一年之后将要分道扬镳,内心不禁涌起一阵感伤,于是,便想把在一起的日子收拢起来,想着想着,惊又忍俊不禁。“他们”,无疑是我人生旅途中最美的风景,以友谊为背景,以快乐为主调,于记忆深处,定格。“他们”,便是在教室一角、我的周围的欢乐部落,下面,一起来倾听我们欢乐部落的欢乐插曲吧!
小李子童言无忌
可爱的马尾辫荡在和风之中,书包上蓝色的多拉A梦露出灿烂的笑容。瞧,那一脸稚气,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的,就是她似乎永远长不大的小李子。
时常当本人正全神贯注地听讲时小李子“蓦然回首”,然后奶声奶气地说:“这个啥意思啊……”不用想,一定又是些令人哭笑不得的“白痴”级问题,这会儿,除了晕倒,别无对策。
在我们这里,端午节挂桃枝和葫芦是众所周知的,而她却非要认为是挂“桃汁”,众人,狂笑……
呵,小李子,不要长大也好,小孩子总能带来欢乐哦!
华仔口若悬河
提及“华仔”,大家一定首先想到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刘德华,要声明的是:此“华仔”非彼“华仔”,只是名字里也有一个“华”字而已。不过,我们的华仔也不乏有很多“Fans”哦!
说起华仔的特点,最突出的无非就是独一无二、技压全雄的“口才”,尽管回答问题常常支支吾吾,可一到下课大显身手,便真可谓“口若悬河”了,强调的是,用这个词不但十分贴切,而且,毫不为过。他曾毫不谦虚甚至颇为自恋的说,他的“评书”可以和单田芳相媲美……
某日,华仔与某生发生口角,临近尾声,只听华全愤怒地丢下一句:“拉不屎赖地球没吸引力!”潇酒离去,众人,狂笑……
嘿,华仔,期待你能笑翻众人的新“评书”哦!
蝈蝈超级笑料
放在最后的,当然就是重量级的,不过不是体重出奇,而是带来的欢笑最多。看
某日,本人正在认真“创作”,放学时间到了,蝈蝈不忍打扰,便站在椅子上,欲耍耍威风“飞”出,谁知,一脚踏空,惨摔于地。然而归家心切,蝈蝈仍然坚强地站起来,笑着说:“失误!失误!”然后,跳着离去,只留一屋笑声。
又一某日,地理课,同学们都在抓紧时间准备会考,蝈蝈却甚是悠哉,本人无奈,抓起书提问,“柴达木盆地素有什么之称?”正确答案是“聚宝盆”,谁知,蝈蝈不假思索:“洗脸盆!”众人,狂笑……
哈,蝈蝈,谢谢你带来的无穷的欢乐哦!
……
记得有这样一段话:“我们在特定的时间特定的地点带着各自特定的面具联袂演绎了一出舞台剧。然而,就应该完美谢幕,向观众道一声‘谢谢观看’,然后各自走散,散落天涯。”或许这的确是伤感的真理,但是,当欢乐部落的欢乐插曲仍旧洋溢在青春的上空,我还是喜欢汪国真的说法:“哪怕前面的风景,更美更好,我都无法,轻抛过去,一展笑颜,尽管人生告别寻常事,真告别时,却又难说再见。”朋友们,即便将来各自散落,纵使终归天各一方,我,依旧会将你们铭记于记忆深处,用友谊的甘露浇灌,让真情永不幻灭,历久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