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插曲作文
樱花飘落,我在冥想,冥冥中有一种召唤使我睁开了眼睛,一瞬间那个迷人的微笑是我迷失了自己,变为绯红色,犹如樱花的花瓣一般,在他看到我的后一秒钟,我跑开了,传到耳边的是他的笑声,轻轻地柔柔的,像一个害羞的孩子,我又被他迷倒了,呵呵。
上课了,我发现他是和我一班的,有些小小的高兴,但是,刚到一个新的环境,我会把自己封闭住,熟悉后再打开,呵呵。他看见我了,好像十分吃惊,看来他还记得我呀,下课后,他来找我了,又给了我一个甜甜的微笑,我就想,为什么他的微笑如此的甜,我又醉倒了,他说出了自己的名字煦,很适合他呢,他本人也像和煦的春风一般温暖,我要沉醉了。
渐渐地,我放开了自己,交到一些朋友,一个死党,他呢?我觉得他是我的蓝颜吧!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将他的曾经告诉我,我才知道他也是一个可怜的人,我一惊,发现我们的经历很像呢,这更加深了我们的情感,终于在一天的夜晚,他约我去小河边,然后飞快的亲了我一下,我惊了惊,同意和他交往,他像得了块糖的孩子一样,笑得甜蜜蜜。
其实我一点也不好看,班上美女如云,有好几个向他表达了心意,他也没反应,至少在我看来,他是没反应的,可最近他神秘兮兮的,让我不安,我们最亲密的举动也不过是他亲我脸颊,可我却看到他和别人接吻,这是多么可怕的呀,在樱花零落的一天,我对他说分手,他似乎有点吃惊,但很快就面如常色,也没有询问原因,只是淡然地离开了,我却在他离开后,掉下泪来。直到现在,我还是不知他性情大变的原因,不过,也不需要知道了。呵呵。
即使这段感情再美好,也终究不长久,它也不过是人生的一个小插曲罢了,我们还需要未来。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