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我心底的风景作文
迎春花早已开过,这是盛夏栀子花开的时节,白白的六瓣堆叠的花里,散逸的是沁人心脾的芳香,坐在窗前,细细地嗅着空气里淡淡的栀子花的香味,却闻到粽子的味道。抬头,看着日历,哦,原来已近端午了。
于是,脑海中不由的浮现出一个身影,汩罗江边,石桥上,仰天大笑,绝望的摇着头道:“众人皆浊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流泪问苍天,为何这般捉弄人?苍天无语,你摇头,怀抱大石,猛然一跃,汩罗江面,激起一朵无比灿烂的水花,而你,却已消失在这水花中……
屈原,你可知道,在你投江后,人们为你建立了端午节,你那投江时的场景,永远留在了我的心底,成为了一道美不胜收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