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作文
眼前让我出现让我分不清的黑白色,时而黑,时而白,却怎么也看不着那五彩的颜色。暴风雨来了,来的很威猛,打在身上。我无法躲开这暴风雨的袭击,我只能在暴风雨中等待这场雨停止的那一霎那!然而,暴风雨来的越来越威猛,我无法避开这场风雨大战,我该怎么办?我究竟该怎么办?有谁能伸开臂膀帮我一把?这如同针一样的雨珠打在身上,我只能哭泣,哭泣这老天对我的不公,连老天都折磨我,终于,暴风雨停止了他的兴风作浪,可这刺骨的寒风却还没消散,我冻得直抖,直抖,我心中的愤懑与不满,可是我会找谁去诉说,找谁去撒火,我摸索着,摸索着生命的源泉,可这凄凉的地方,让我去哪找那求救的方法,难不成让我过上原始人的生活?曾经的殿堂再也闪耀不出它金色的光芒,如今等待它的,只有废墟,跟随我九年的工具也要离我而去,心中的痛究竟有谁会知道,我的痛谁又能感受的到?
雷声轰响,响彻整个云霄,我的耳朵早已被那糟蹋的雷声震的稀巴烂了,老天啊!你究竟想怎么样?我接受不了你的狂风,我也接受不了你的雨打,不要嘲笑我,不要为难我,因为我是个人,是个正常的人,是一个经不起折磨的人,我渴望明天,我渴望日出,什么时候能让我看到雨过天晴?什么时候能让我看到那七色彩虹?时间会很长吗?不要让我等得太久,我怕支撑不到那天。
雨声渐渐小了,今天对我的折磨应该够了吧!我趴在冰冷的地方,闭上眼睛好好的睡一觉吧,等待明天的又不知道会是什么?慢慢的,我睡着了,微微地笑了,睡觉真好,真想一直睡下去,一直微笑下去!
黑暗
深夜。一盏昏暗的台灯,一个鼓鼓的书包,一只奋笔疾书的手……
“咔嚓”,停电了。黑暗中我摸索着点燃一只蜡烛。烛光快乐地跳跃着。
一只轻舞的飞蛾飞来。我双手一合将它握住,我感到它在拼死地挣扎,还有身处黑暗的恐惧。我慢慢松开紧合着的双手,它从空隙中逃窜了出来,围着我的笔头转。然后……
令我吃惊的是,它飞向烛焰,然后一头栽倒在地。自杀?我不禁为它这种“自杀”方式感到可笑。可它又挣扎着爬起来,似乎已经奄奄一息了,但它仍倔强地冲向烛焰。可爱的烛焰似乎在蕴藏着杀机。那只白蛾穿过火焰,掉在了地板上,再也不动了。
蓦然间,我读懂了这只飞蛾。它在追求自己的梦想光明。可怜而又可敬的飞蛾啊。我不再为飞蛾的举动而嗤笑,反而觉得心生敬畏。一只微不足道的飞蛾,为了追求心中的一线光明,不惜葬送了自己的生命。
那一刻,我懵懂的心成长了。我不再在黑暗中孤寂地得走,没有前方,没有终点。我开始追求,自己去追求一片蓝,一缕阳光。黑暗的世界在渐渐明朗。
“成功”,明朗的前方毅然人耸立着两个大字。那将是我永世追求的目标,我明确了。
我俯身捡起那只飞蛾。它壮烈的举动使我一刹那间成长。
也许在天堂,它还会扑向心灵之火,那么从此,它将会得到永恒。
在飞蛾的引导下,我也飞向光明,飞出黑暗。
黑暗
在你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你一定会倍感惊讶,为什么我会写这个大家都不爱的黑暗呢?其实黑暗是美丽的但常常遭到人们的误解,黑暗其实也是美丽的……
在一个黑寂的夜晚,自己一人孤身走向一座美丽的小桥,周围装饰着五光十色的霓虹灯。呵,一定不会有比这还魅力的景色了吧,四周空无一人自己倚在桥上,这何尝不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呢?
其实好坏就在眼前。但是,有事你认为好的,可能不好;有时你认为不好的东西,可能是世上最美丽的。看东西是这样,看人也应是这样不应该以貌取人。有人看似和蔼可亲,但是却内心奸诈;有的人看似丑陋但是内心却是非常美的。所以好坏就在你的眼中,你信错认,你怨不得别人,要怪也只能怪你自己见识短浅看不懂人心。
黑暗和光明有时也是这样,你不能单凭你的肉眼,而是要用心去感悟,用自己的心去聆听,相信你一定会更好的选择。其实,有时黑暗比光明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