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放假,爸爸妈妈就圆了我这个梦想。五月三日,我和我的小弟弟—丁为一家人兴高采烈的乘着汽车到了上海。一路上白云、太阳伴随着我们,明媚的阳光好像我们愉快的心情一样。经过7个多小时的漫长时间,我们终于到了上海,纵横交错的立交桥,高大挺拔的大厦、、、、、、看得我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我们先来到了百瑞佳宾馆吃饭。第二天我们来到了上海科技馆,这里可好玩了!有生物万象区、视听乐园、儿童科技乐园、智慧乐园、、、、、、
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我们先来到了生物万象区,模拟西双版纳的热带雨林。昆虫园、蝴蝶谷、微生物馆、两栖爬行类园、基因寻觅园等,就分布于形形色色高高低低的“热带丛林”中。我们东逛逛,西瞧瞧,沿着狭窄的小路我们来到了恐怖的洞穴蝙蝠洞。我们一进去就听到一声声可怕又刺耳的蝙蝠的叫声。我有点害怕了,我马上跑了出去,看到第一丝曙光,我心里的“小兔子”才平静了下来。完够了生物万象区,我们来到了儿童乐园,在儿童乐园里我们尽情的玩耍着。在滑梯上我们表现出了我们天真烂漫的一面。我们玩了半个多小时呢?最后我们来到深奥难懂的地壳探秘展区,竟也会这样有趣。它引导我深入地层,去看煤、油、气的形成,还可以亲身领略、感受火山爆发、地震的效果。
时间过得真快,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上海科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