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馆之旅
今天,大家都特别开心,因为我们迎来了春游去上海科技馆参观,大家都来好了水,零食和照相机,为愉快的科技馆之旅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我们乘坐大巴来到了科技馆。到了那儿,老师让我们按照暑假小组的形式,分成几队,每到某一个展区,就按小组单位活动。进入科技馆,我们首先看了动物万象和生态园,里面有各州各国的动物模型,还有蝙蝠洞,热带雨林,细菌展等等。我们每个小组都在里面仔细的看了一番,了解了很多知识。
接着,我们去了地壳探秘。在里面,我们看见了许多晶体和化石,小朋友们都不由自主地拿出了照相机,想要留住这美丽的展品。到了地下二层,我们还亲自体验了地震,感受了地震的危害。
在世纪广场野餐过后,我们去了了人体探秘展区,这是我最喜欢的展区了。我们在这儿,先是整个年级的集体活动,游览了人体各个器官。随然我们在那儿,推推济济地排队排了一个多小时,但还是值得的。我们坐上了水果车,进入人的嘴巴,分别经过了胃,小肠,结肠,肛门等人的器官,知道了人是怎么消化食物的,而且还戴上了三维眼镜,这是画面更加逼真,更加栩栩如生。我有又测量了一下,几个月后大概有多重,令人捧腹大笑的结果是6个月后我已变成了一根竹竿胖瘦的人了。
然后,我们又去了儿童科技园,里面有感应水柱,和一些简单的科学道理,使我们增长了知识。
最后,我们去了信息时代,智慧之光,设计师摇篮等,里面奇妙的景象,足以使人赞不绝口。
这次考察,使我懂得了许多科学知识,还让我懂得了团结一致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