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妈妈一起去公园。我看到哥哥正在骑自行车,我下决心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于是我说:“妈妈,我要学骑车。”
开始学骑车了,妈妈首先给我讲了学骑车的要领,双手扶住车把,身体要平衡。开始骑车时先是左脚要放在踏板上,右脚在地上蹬,然后右脚放在踏板上,我心想学骑自行车是这么简单。可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我连人带车掉了下来。这时妈妈忙说:“学骑自行车不是这么容量的,你不要分心要认认真真地骑”然后妈妈给我做了示范,我勇敢的骑上自行车,认认真真的骑着,我不知摔多少次,我再骑上自行车。
啊!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我不光学会了骑自行车,还懂得了一个道理:亲身下河知深浅,亲口尝梨知酸甜一样要亲身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