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自行车作文
我觉得最成功的是学会了骑自行车。一天,爸爸说我长大了,应该学学骑自行车了,我听了以后害怕极了,我想肯定会摔跤,所以怎么也不学。可反对无效,爸爸还是毅然决定让我学自行车。
一个星期六的下午,爸爸正好在家,于是准备教我骑车。爸爸搬着车,领着我来到了马路上。我的心里紧张极了,爸爸让我往前骑,他在车尾扶着,我骑的东倒西歪的,爸爸对我说:“不要怕,眼睛向前看,保持平衡。”我听了以后,就照着爸爸说的要领骑,过了一会儿,爸爸松了手,我都没有察觉到,仍然向前骑着,只听见身后爸爸的声音:“不错,会骑了!”我回头一看,爸爸竟然不扶着了!心里一慌,车头一扭,一下子就倒了,我摔在地上,忍不住叫了起来。爸爸走过来,扶起我,对我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只要努力就可以成功,我相信你能行!”
我擦干了汗水,接着骑,于是我扶起车,接着骑。骑着骑着,爸爸又松开了手,这回我有了心理准备,心里平静多了,果真没有摔倒!我高兴地绕着操场骑了一圈又一圈。可问题又来了,我不会停车,总也停不下来,心里又慌张起来,最后又摔倒在地,可我坚强地爬了起来,一遍又一遍地练习,终于有一次,我两手一刹闸,脚一点地,成功停车,我终于学会了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