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纯的光线,嘈杂的空间,光和影幻化出的喜和悲,正向我们传递着各种各样的声音,然而,这些声音有来自哪里?
心灵深处,有这样一种声音。心灵深处的声音会让我卸去疲惫,忘掉烦恼,会让我从新走回到过往的回忆中。初逢的相遇,我被这种声音所感动,发自于心灵最深处的这种声音,改变了我初三的紧张生活,初始我去寻求那篇更为广阔的天空……一句普通的叮咛。
虽然他没有李白的那昂具有雄伟气势,但是我深受感动;虽然他没有李清照的那样具有深深的思念感,但他能勾起我心灵深处的那份想念;虽然他没有苏轼的那样具有猖狂的其实,但她总会是我的心里久久不能平静。一句普通的叮咛传递的温暖可以一直不降温,他一直存在于我的生活之中。不管是嘈杂的还是宁静的;不管是忧伤的还是愉快的,都可以发挥出它的魔力,改变我的生活,让我在会议室变得动听,记住我们的曾经,想起我们那些美好的回忆。
有这样一种声音,心灵深处的声音,他让我知道了我们彼此之间都是透明的,在我困惑的时候给我鼓励;在我迷茫的时候给我加油;在我骄傲的时候给我提醒……在我们一起走过的那串深深甜甜的脚印中,都留有我们快乐的足迹,他给予我一生的鼓励和支持。
一句普通个叮咛是我体验到人生中真正的快乐,完美的幸福。这也许就是的反衬吧!
永远不会忘记你……一句普通的叮咛。初逢相遇的片刻;温馨没海的瞬间;值得品味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