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在我的小学的四年中,发生过很多事,每当夜深人静,回首往事,历历在目。其中最令我难忘的事,莫过于在二年级的一次选拔赛,每当想起它,我就会想起那个令我受益匪浅的人生哲理只要锲而不舍,就一定会成功。
那是一个炎热的下午,我们班的班主任张老师,在操场上准备挑选参加运动会的跑步选手。开始!一声号令响起,全班的女生都奋不顾身的跑起来,我也不例外。跑着跑着,我前面的一个女生摔倒了。等我发现时已来不及了。扑通!我也摔倒在地。等我起来是操场上只剩我一个人在跑步了,其他人都到了终点。全班都看着我会做出怎样的决定。在我准备走过去向老师说,老师我胳膊烂了的时候。突然有一个声音在我耳边徘徊:只要你锲而不舍,你就可以成功!在我听完后,我就继续独自一人跑完整个赛场。在我到达终点后,老师开始宣布参加比赛的名单:安玉琪、……李傲蕾。最后一个,我的名字响起了。我惊讶的看着老师。在课后我问老师为什么要选我,我明明是最后一个跑到的。老师说:因为你没有放弃,而是坚持跑完最后一段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