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临泽县城关小学三班李筱从小时候到现在,我经历了很多事情。但有一件事情停留在我脑海中至今令我难以忘怀。那是我上幼儿园的一件事。当时,为庆祝“六一儿童节”,我们女生每天下午都到一个专门练舞蹈的地方练舞。这个舞蹈要求最高的是:头上顶四个碗,碗摞起来,没有固定,而身体还要按舞蹈的要求做其他动作,对我们来说,这个动作确实太难了,所有的老师和小朋友们都费尽精力去努力做好这个动作,老师还要求我们在平时的走路中也要顶碗以掌握平衡。那时候,真的很苦。但就这样,我们一直练满了两个月,终于要表演节目了,我们先在幼儿园里跳了一次。后来,老师告诉我们要在广场上再演两次,还要上电视。在上台之前,我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想:今天要上电视,我一定要认真表演这支舞蹈。舞蹈演完了,第三天电视上就可以放了。第三天晚上,我打开电视,电视上正在播放着我们表演的舞蹈呢!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我的心里就会非常高兴。